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界风格突出 爱驰U6 ion设计图曝光

2020年02月21日 10:00: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爱驰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第二款车型U6 ion设计草图曝光,新车与首款车型U5一样出自MAS平台。爱驰U6 ion即将在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完成全球首秀。

从设计草图上看,爱驰U6 ion前脸采用大面积封闭式设计,与爱驰U5类似,前脸大灯组与黑色网状装饰相连接。

新车的溜背造型营造出跨界风格,并且车尾倒U形灯带个性十足,丰富线条勾勒的尾部设计给新车带来层次感。从图中能够看出,这款新车似乎也将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对于爱驰U6 ion,爱驰汽车首席设计师罗冬飞表示:“作为纯电动智能轿跑,SUV U6 ion的定位为跨界轿跑SUV,它的设计旨在吸引正在寻找兼具时尚感、实用性和低碳环保、零排放的年轻汽车用户。”

关于爱驰U6 ion的动力和续航信息目前官方还未透露,买车网(Buycar.cn)将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