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上市 日产发布欧规版纳瓦拉N-Gurad车型官图

2020年02月21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相关渠道获悉,日产发布了一组欧规版新款纳瓦拉N-Gurad车型的官图,新车作为欧规版纳瓦拉的顶配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同时加入了专属贴纸。根据此前的消息称,新车将于本月正式投产,3月份在欧洲市场上销售。

纳瓦拉N-Guard拥有四种车身颜色可选,在常规的黑白灰三色基础上,新增了图示的电光蓝色。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专属套件,在前进气格栅、雾灯装饰、外后视镜、轮圈等部位均采用熏黑处理,在车身侧面也采用了黑色的专属贴纸。

进入到车内,纳瓦拉N-Guard增加了脚部氛围灯和蓝色座椅缝线,看上去更具个性和档次感。关于配置,新车提供了8英寸中控屏,其内部配有NissanConnect车机系统,包含了增强版导航系统、OTA系统无线升级、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2.3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则配备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同时该车还配备低速扭矩放大挡的分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