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就叫中国速度!造口罩同时还不忘造汽车,吉利新车上市了

2020年02月21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全新吉利帝豪GSe,就在昨天20号,新一代吉利帝豪GSe 2020款终于上市了,新车共5款车型,最低配车型指导价格为10.99万,顶配车型指导价格为15.99万元,从售价来看还很良心的,整体性价比超高,同时网友也戏称吉利造口罩的同时,还不忘了造汽车,这就叫中国速度。

新款帝豪GSe大嘴样式的依旧为回字形设计十分霸气,内部采用封闭式设计,同时衬托logo格外明显,进一步提升了整个车头部分的气场。帝豪GSe两侧的LED大灯造型犀利个性,内部的构造充满了设计感,点亮之后非常炫酷,下方包围区域采用的是运动风格的设计,非常精致独特。

帝豪GSe的侧面设计充满力量感,白色的车漆使得外观整体给人感觉更加酷炫霸气。再加上新车采用的是全景天窗设计,为整个霸气的外观增添了几分质感。帝豪GSe轮毂采用的是多边的花瓣造型设计,非常美观大气且运动。

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可以看得出来,定位紧凑型居家用车。空间表现其实很一般,但对于80/90后的小伙伴而言,对于新成员家庭来说,这样的空间表现也能够满足家庭用车需求,即便是有二胎家庭也能满足了。

帝豪GSe的的内饰设计真的还是蛮豪华,整个中控采用了大量的软材质包裹,副驾驶及车门木纹饰板让整个室内洋溢着商务气息,看起来更为豪华。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了木纹饰板的材质,设计十分新颖。配置方面,新车提供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APP远程控制系统、最新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360°倒车影像等,娱乐气息很浓厚,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个福音。

动力部分,新车一个有两个版本,其中500版本的续航能力为400公里,而600版本续航能力为450公里,电池则采用三元锂电池组,并且提供电芯终身质保,从这点来看,国产车还是比合资车良心很多,起码后期保养费用可以省下一大笔开支,毕竟更换一组电池至少五万起步了。充电能力也比合资快很多,在快充模式下60分钟就能充满电量,相比雪佛兰刚上市的畅巡而言,充电速度大大提升了20分钟,这个很厉害了。

今日话题:其实,对比完后,不难发现自主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非常明显,不仅价格便宜,售后服务方便,而且实力也是非常雄厚。那么,大家选择新能源车型的时候,会优先考虑国产还是合资呢?那么在燃油车与电动车之间选择,大家会选择新能源汽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