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思域新款Type R亮相2020芝加哥车展

2020年02月21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每一个本田车迷肯定都会觉得思域Type R是“真香”车型,甚至不少死忠粉会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去购买这代思域Type R。日前,本田在北美首发亮相了新款思域Type R,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2020款思域Type R整体轮廓并未发生太大的改变,不过本田特别为其提供了Boost Blue(深蓝)配色,同时增加了一套更加夸张的宽体套件。迷人蓝色加上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战斗的外观使得该车更具吸引力。两侧硕大的雾灯区外壳增加了车身同色的装饰条,雾灯区的外侧设置竖排共计4个导流槽的凿孔,中间为梯形设计的空气导流槽,底部是铲形的空气导流套件。此外,2020款思域Type R的前格栅面积增大了13%,以此来进一步增强发动机的冷却性能,保持更好的散热。

车身侧面,新车的车窗边缘被黑色饰条点缀,整车造型紧凑运动,同时依旧保留前翼子板后部的黑色空气导流槽,以及保护车底的黑色宽体套件。车尾部分,新款思域Type R看起来有着强烈的战斗感,大尺寸的C字形尾灯组极具辨识度,采用了双尾翼设计,车尾顶部设置有小型后扰流尾翼,同时在尾灯组之间的延伸区域也设置一个大型后扰流尾翼。

内饰方面,2020款思域Type R的整体布局并未改变,红黑配色更显战斗气息。新车还引进了主动声浪控制系统,Comfort模式下会尽量保持车内的静谧性,而在Sport和R +模式下会释放出更加激昂的排气声浪。而在车内的多媒体系统也有了一定程度的升级,新增了一套LogR性能数据记录系统,该系统可显示当前车辆的水温、油温、油压、涡轮压力、G值等关键信息,有了这样强大的系统,我想大家再买到它时就不必在花钱改装“三联表”了吧。

性能方面,新车新增的自适应避震器对路面的反馈响应速度更快,操控性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此外,2020款思域Type R的制动系统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升级,新车制动踏板行程减少了15mm,并且采用了浮动式刹车盘,簧下质量减轻了2.5kg,刹车热衰减效果有了明显的改善。

动力方面,2020款思域Type R依旧搭载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欧洲在售车型最大功率320马力,而美国市场动力被降到了306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还是6MT变速箱,只不过挡杆由原来的圆球形换成了圆桶形,小哥个人还是更喜欢老款的圆球形换挡杆,手感那叫一个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