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合资轿车跌至“亲民价”!一降就是9万,比雅阁还是实在

2020年02月21日 10:40:0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作为韩系车之一的起亚,在轿车市场同样有着亮眼的表现,旗下的起亚K5因为超高的颜值而深受男士消费者的青睐,进入2020年,起亚为了迎接2020款的到来,终于良心一次,将2019款车型大幅度降价,如今16万出头就能入手,相比当年25万的售价,足足下探了9万之多,对于一款有着不错动力的轿车来说,起亚K5确实更有竞争力,怪不得车友说后悔买了雅阁。

其实K5自身就散发出极强的运动气息,在起亚家族里,K5的颜值是最高了。全新设计语言的格栅特别有质感,内部使用满天星的设计,如同奔驰运动款车型,特别有魅力。犀利的灯组设计也起亚的点睛之笔,下方包围和两侧的设计都显得特别运动,如果稍微改装一下,这就是一台跑车了。

相比车头,起亚K5的尾部就没那么惊艳了,还是比较中规中矩,只是双边排气布局比较个性化。在车身尺寸方面,起亚K5车身长度也是有所增加、毕竟是定位一款B级车,车身长度达到2.85米,轴距达到2.8米,在同级别同价位合资轿车中占有一定的尺寸优势。内部乘坐空间表现值得点赞,尤其是后排空间特别宽敞,就算家中有130斤的大胖子也能轻松容纳,并配有全景天窗设计。最令我满意的还是起亚K5的轮毂样式,自从K5诞生以来,该车的轮毂设计从来没令我失望过。

起亚K5内饰部分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配备红黑搭配的运动款座椅,正因如此,起亚K5也被称作是一个简易“移动沙发”。同时还配备有车机互联系统,使用语音即可完成导航等操作,在用料和细节设计也达到合资的水准,多功能方向盘还使用平底式设计,手感和操控性要比雅阁强太多了。

动力上K5配备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马力能够爆发出180匹,足够能为人们带给更为出色的驾驶乐趣。虽然入门级为16万出头,但和雅阁的1.5T比起来,我认为起亚K5的性价比更高,关键起亚的隔音 效果一直本田强很多,综合性能都要领先雅阁很多,关键油耗也很给力,加满一箱油都能跑765公里,作为居家用车非常合适。

今日话题:你们认为降价的起亚K5的性价比如何呢?相比时代雅阁的设计,你们认为K5的颜值会更出色吗?在雅阁与K5之间选择一台,你们会优先选择哪一款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