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秀跨界风?传祺GS4 Coupe来了,吉利星越有点慌

2020年02月21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今,纵观整个中国SUV市场刮起了一股轿跑SUV的潮流,在这细分领域中广汽传祺作为自主品牌厂商的佼佼者自然也不甘示弱,在推出第二代GS4之后还衍生出了GS4 Coupe,进一步将运动造型与SUV的多功能性充分结合。

不同于以往的凌云翼中网设计,GS4 Coupe采用了点针状的立体蜂窝中网,使得车头极具视觉冲击力,提升了整车前脸的精致感。宽大的车头上车灯采用了全LED的光源,闪电状的日行灯不仅辨识度很高,而且还进一步烘托了质感。

作为一台轿跑SUV车型,传祺GS4 Coupe的身侧面自然造型独具一格,从车头一直延续到车尾的腰线,如同紧绷的肌肉,赋予其十足的力量感。

毫不夸张的讲,传祺GS4 Coupe车尾设计极为吸睛,从侧面腰线一直延续至车尾的上侧,一体感很强。飘逸的尾灯组提升了车尾的整体颜值,配合上圆润灵动的线条,动感中不失精致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传祺GS4 COUPE将会搭载了一台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MT或6AT变速器,在动力性能方面令人期待。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