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大龄超跑”界限,无人接盘,百万超跑跟平民车一样结局

2020年02月21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国内“大龄超跑”界限,无人接盘,百万超跑跟平民车一样结局

超跑都是一些土豪们的玩具,普通人多数都不会有机会拥有超跑,不过对于超跑来说如果年龄大了,可能也会有很多问题。而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15年可以说是“大龄超跑”的界限,超跑的二手市场保值率相对高一些,而且年份也更长一些,但依然躲不过15年年限,市面上几乎很少见到,无论车型多经典、或者多便宜都无人接盘。而且事实上,很多超跑可能本身的公里数并不是很大,因为他们的底盘不是很高,在多数时候不可能作为日常出行用车,自然驾驶的时间很短,也就是它的实用性不是很强,多数都是在特别的场合使用的,还有就是收藏用的。

国内“大龄超跑”界限,超过这个车龄,依然逃不过报废的命运

所以很多超跑可能大多数时间都是在车库中度过的,但是经过了一定时间以后它也会面临退役的问题,例如很多土豪都会有很多超跑,如果一辆车经过了几年以后慢慢就会失去了它的吸引力,车主自然就会购买新车了,这也是很常见的事情了。那么这些超跑都去哪里了,国内的高龄跑车也是很多的,我们下面就来看看它们的老年是怎么样的。

例如这辆法拉利F430,在十多年前价格就是四百多万,在当时这样的价格,如果放到现在就是上千万了,可以看出来当时的车主是多麽的土豪。但是这辆车放到现在可能很多人都不会要,一来作为一款法拉利,即使是车龄十多年,现在也要大几十万不等,曾有人给这台F430估出80万左右的价格,对于一般富人来说,80万买一台二手法拉利性价比是高,但后期保养、维修等费用可就是天文数字了。而对于真正买得起法拉利的可不会去想买一台高龄车,因为它已经没有太大的价值了,十多年的时间让一款跑车已经失去了魅力失去了价值,土豪们选择跑车的时候眼光和水平也都完全不同了。

基本上,它们如果没有被卖出去,那么就是放在停车场或者车库吃灰了,或者有的土豪就是作为自己的收藏车,偶尔会开出来转一转,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很多车子十几年了,公里数只有几万公里而已。

事实上,我们在城市中看到超跑的机会也很少,就是因为他们这些车子都是在一些特别场合使用,很少用于平时代步,而且也都很重视养护,如果剐蹭各方面花费的也比较多,开车的也都会很爱惜,不会像我们平时生活的家用车一样随便用。

还有朋友认为可以拆件给卖掉,但拆件出售本身在我国就限制比较大,比如国外那么放宽,而且对于买到起这些车的人来说,还在乎拆件那一点钱?而这些高龄超跑难出手的另外一点就是高昂的保险费,车龄让维修风险剧增,保费自然让人头疼,所以很多买高龄二手跑车的,都只上交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