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的小型SUV王者,福特翼博现在还值得买么?

2020年02月21日 10:50: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翼博作为合资小型SUV市场上的先行者,自面世以来凭借着时尚个性的外观以及不错的操控驾驶感受取得过不错的市场成绩,但随着缤智、劲客等一众竞品车型的涌入,它的竞争力和产品实力早已大不如前,但如今市场终端市场这台车的拥有1-2万的优惠幅度,在性价比方面有所提升,那么这台翼博现在还值得买么?

虽然经过了中期改款,但翼博在外观设计上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不仅营造了不错的动感气息,而且配合上较高的离地间隙,赋予其不错的运动气息。

车侧基本延续了此前的设计,短小紧凑的车体轮廓以及上扬的车身姿态迎合了时下的设计潮流,就实际的视觉观感来说十分动感。

来到车尾翼博就显得个性十足了,小书包的设计不仅使得其更具SUV的野性,与此同时玩味十足,但由于这是几年前的设计,所以整体造型相比现在越来越多造型新颖的竞品选手而言,翼博则有些保守乏味。

翼博的这套内饰设计在朝着科技感上更进一步,悬浮式大尺寸的液晶屏以及扎实的做工用料,都进一步强化了科技感与品质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2019款福特翼博搭载的是一台1.5L自吸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MT和6AT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总成参数上并没有明显优势,但经济可靠才是它最突出的特点,不过对于时下追求动力的年轻人而言,吸引力不足。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