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保值的十款车 特斯拉Model 3位居榜首

2020年02月21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新车时,除了考虑车辆本身的性价比之外,还会将二手车折旧的价格考虑进去,毕竟过些年也想自己用过的车能够卖上一个好价钱。最近,汽车研究公司iSeeCars.com分析了2019年8月至2020年1月售出的600多万辆新车和二手车的价格,分析后发现特斯拉Modle 3成为了最保值的车型。

根据统计,特斯拉Model 3在使用一年后,新车折旧率为5.5%,位居榜首。排名第二的福特Ranger折旧率为11.4%;雪佛兰Traveser、本田思域折旧率保持早12%以内;飞度、斯巴鲁Crosstrek、科尔维特、雅阁、本田Ridgeline以及道奇Charger,二手车降价幅度也控制在14%以内。

作为全球热门纯电动车,Model 3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值得赞扬的。此前诞生于特斯拉中国超级工厂的Model 3,30万的售价按照使用1年算下来,折损1.65万元,对比传统燃油车来说,改车的保值率还是非常的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