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X-8边缘化后,马自达CX-9将国产来搅局7座SUV市场,对标途昂

2020年02月21日 10:55:04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马自达在2018年引进了一款中型SUV——CX-8,但目前来看,CX-8有点边缘化了,在选购7座SUV的清单中,很难再看到它的身影。可是,马自达并不退缩,决定把CX-9再国产引进过来,竞争火热的7座中大型SUV市场。

正在加载中...

目前,新款马自达CX-9已经在海外上市,售价区间为约21.8—33万人民币,并很受市场欢迎。近有消息表示,马自达CX-9将由一汽马自达国产上市,新车有望在下半年正式投产。

车身尺寸上,2020款马自达CX-9长宽高为5064/1968/1752mm,轴距为2928mm,和同级汉兰达相比整整大了一圈,可以看出是定位中大型SUV,上市后将对标大众途昂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等车型。

车身已经快赶上了5069mm的奥迪Q7了,轴距也与宝马X5(2933mm)不相上下。可见车内空间表现将更为出色,而座椅布局方面, 将提供6座和7座选择。

全新马自达CX-9海外版的动力是2.5T发动机,传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230马力,峰值扭矩为460牛/米,这套动力总成能否引进国内市场还是个未知数,目前马自达汽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中都是以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主的,涡轮增压是否引进一直是个悬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