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L+8AT,大空间高配置!丰田亚洲龙可以考虑

2020年02月21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丰田汽车品牌的产品大年,一年里,新车层出不穷,全新第五代亚洲龙就是其中重要的一颗新星。实际上,亚洲龙绝非是一款前无来者可寻的菜鸟,它已于海外市场(北美)历经数代演化,属于丰田品牌旗下的中高端产品。

全新第五代亚洲龙同样出自丰田TNGA架构,并与雷克萨斯ES共享GA-K平台,零部件通用率也高达百分之六十。该车型可提供2.0L+CVT燃油版、2.5L+E-CVT混动版以及2.5L+8AT燃油版三种动力可选,其中更耐人寻味的是混动和2.5L车款。

从造型来看,亚洲龙相比兄弟车型凯美瑞更显稳重一些,虽然前脸有张大嘴,但不滑稽,反倒能体现出丰田品牌越来越重视颜值设计的一面。再从车身尺寸来看,无论是长/宽/高还是轴距,也几乎与雷克萨斯ES一致,这也在印证着二者关系紧密的一面。

亚洲龙的内饰是由一名女性设计师设计的,女性天生心思缜密,因此对于内饰氛围、细节修饰点缀以及人体工学的把控也会拿捏的更加到位。特质突出的地方在于造型别致的中控台、错落有致层次感分明的曲线设计手法,以及带有菱形装饰的真皮座椅。配置上,没啥特别亮眼的高档装备,但绝不意味着缺乏,该有的基本都有。亚洲龙开起来的感受以四平八稳为主,无论是混动版还是燃油版都是如此,但2.5L燃油版多了可变阻尼悬架,在SPORT+模式下,阻尼变硬,提升操控感。

总的来说,丰田亚洲龙是一款称职的合资品牌中级车,虽然不能与雷克萨斯ES相提并论,但却比浮躁的凯美瑞更踏实。目前该车型的购车优惠力度甚微,但如果你真的喜欢这台车,建议重点考虑混动版,因为混动与踏实更配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