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法拉利回村的尴尬事,底盘卡死,卡车进不了、找5个人抬着走

2020年02月21日 10:5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法拉利回村的尴尬事,底盘卡死,卡车进不了、找5个人抬着走

现在不少朋友有钱了以后就会想要买一辆跑车,并且它开起来也确实很舒服,炫酷的驾驶体验,而且设计的本身就好像艺术品一样,每个人看到都会惊讶。不过法拉利这样的跑车并不是所有的地方都可以开的,虽然有的时候我们拥有了这样一辆跑车,但是不要过于张扬了,有的朋友赚钱了以后就想要回村展示一下,就将跑车开到了农村老家,没有想到就遇到了尴尬的事情。

开400万法拉利回乡下,底盘卡主动惮不得,5个大汉也抬不起来

法拉利跑车竟然被卡住了,因为车子的底盘太低了,一个朋友开法拉利跑车回农村没有想到路面看起来很平,但是跑车竟然就被卡住了,其实这样的事情在网上已经不是第一次的,还是比较常见的,所以一些车主都只是在城市一些比较好的路段驾驶,不会选择在农村还有一些限速带比较多的地方驾驶。

这位朋友的法拉利是一辆California T 标准版,价格也要三百多万,最终车子的落地价格接近四百万了,也算是一个中级跑车了,红色的跑车看起来确实很拉风,没有想到却让自己感觉很倒霉里,其实在城市里面开的话还是很不错的,平时约会或者是商务会谈给人的印象都会很深,车子的四个排气筒就彰显了它的霸气,虽然车身使用了很多轻量级的材料,例如很多部件使用了碳化纤维。

法拉利跑车很注重车身重量,尽量在提高性能的同时减少重量,可以提升车子的性能,而且在空气动力学设计方面也投入比较多,目的是让车子在高速下依然可以发挥它出色的加速能力。这款车有敞篷设计,如果环境可以放下敞篷以后开起来更舒服,车子虽然坐四个人有一点紧凑,不过还是很舒服的。

这款车搭载了3.9T的发动机,可以达到560马力的最大功率,作为跑车这样的动力还是很不错的,百公里加速也只要3.6秒。没有想到他到了农村就寸步难行了。这位朋友的车子被卡住以后,因为道路比较狭窄,所以拖车也没有办法进去,最后只能够找一些朋友一起想要把车子抬起来,没有想到这辆车还真的非常重,想要抬起来还是比较困难的。这辆法拉利有1730公斤,五个人想要抬起来是很困难的,这也说明这辆车确实不简单,所以大家开法拉利这样的跑车还是要小心,不要在一些路面很差的地方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