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亲民且实用为主 小哥带你看力帆迈威

2020年02月21日 11:02: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1.8L 手动精英型前脸风格比较霸气,搭配凌厉的线条,多边形中网搭配宽幅的镀铬条,显得个性且不失力量感。大灯造型凌厉,远近光灯都是卤素光源,同时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480/1770/1730mm,轴距为2720mm,轮胎品牌为玛吉斯,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5 R16。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灵动的腰线采用了分段式的设计,流畅的侧面线条搭配运动的车身,很符合它的气质。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设计比较饱满,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造型也比较简洁,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2017款 1.8L 手动精英型采用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沉稳,用银色饰条和仿木纹饰板装饰,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整体手感上佳。搭配一块9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上比较简洁,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刹车辅助等。

该车配备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增添了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仪表盘造型简洁,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能力也比较强。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比较一般,但各项参数信息还是能够显示完整。

来到前排,该车的座椅标配使用了双色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度还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普通电动天窗,对于在6万元左右的车来说,全景天窗就不奢求了,小的电动天窗也是不错的选择。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等,第二排空间日常家用足够,第三排座椅作为应急使用还行,长时间满员的话,舒适度不能保证。

2017款 1.8L 手动精英型的后备厢空间的灵活性很高,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空间。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8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168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9L/100km。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后导向杆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总得来说,力帆迈威是一款综合实力不错的产品。再加上6万元左右的指导价,它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不是一般的强。如果您想购置一辆7座SUV但预算有限,力帆迈威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