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贯穿式灯带 全新一代高尔夫GTI官图发布

2020年02月21日 11:02:07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全新一代高尔夫GTI将在3月初开幕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除了汽油版外,还将推出高尔夫GTD柴油版,进一步扩展第八代高尔夫的产品阵容。近日,大众官方首度发布高尔夫GTI的预告图,我们来抢先了解一下。

全新一代高尔夫GTI官方预告图

本次官方公布的预告图,仅是前脸局部图,进气格栅边框采用了红色条纹和纤维装饰件,前保险杠采用了新的造型,蜂巢式格栅如此宽大,侵略性十足。除此之外,还采用特别造型的LED雾灯设计,一道横穿前脸的灯条与之结合在一起。

海外媒体假想图

令人遗憾的是,大众发布的官方预告图并未显示出之前尚不得而知的新设计,这些变化实际上我们已经在普通版高尔夫上看到过了。不过,也有一些小的细节,比如进气格栅上标志性的GTI红色条纹重新回归以及进气格栅两侧的横杆装备有了照明灯。此前曝光的谍照显示,全新一代高尔夫GTI尾部的后保险杠也采用了完全不一样的设计,与尾唇相合在一起。同时,新车将装备尺寸更大、更具运动感铝合金轮圈、尾翼以及圆形双排气尾管。

全新一代高尔夫GTI测试谍照

内饰方面,就像普通版高尔夫一样,全新一代高尔夫GTI将采用相同的“全数字化”内饰设计理念,将装备一个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10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屏,车内操控硬键的数量得以大幅减少。与此同时,高尔夫GTI将应用众多的新技术,比如创新的大众Travel Assist半自动驾驶系统可以在高速公路210公里/小时下进行自动转向、制动和加速操作。除此之外,高尔夫GTI还将采用大众Car2X通信技术,可以与附近的其他车辆和道路基础设施进行信息交换。

全新一代高尔夫GTI测试谍照

动力方面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但大众官方并没有透露任何技术细节,只是说动力将来源于驱动前轮的强劲涡轮发动机。不过,Instagram此前已经有泄漏的消息,全新高尔夫GTI将使用现款2.0升TSI发动机,只不过在技术与调校上有了升级,最大输出在242Ps。

而在传动方面,至少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高尔夫GTI也将使用大众新一代自适应DCC悬架。

全新一代高尔夫GTI测试谍照

除了高尔夫GTI,大众还将规划更多的高性能版车型。其中,传闻中的Clubsport或TCR高性版最大输出可达296 hp,而高尔夫R更是达到惊人的329 hp。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