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MQB平台打造 大众全新一代开迪发布

2020年02月21日 11:02:15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全新一代开迪Caddy的图片及相关参数。据官方介绍,全新一代开迪通过MQB平台打造,轴距加长73mm,将于2020年底投放欧洲市场。

全新推出的大众开迪已经到了第五代车型,其最大的变化就是从老旧的高尔夫5 PQ平台转到大众集团全新MQB平台上。此举意味着高尔夫8所装备的新汽车技术也可以转向开迪这样的小型货车,这其中包括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数字式驾驶室设计和更先进的底盘,并支持更大的轴距以及电动、混动等多样的动力。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开迪长宽高为4501×1855×1797mm,长度和宽度均有所增加,其中长度增加了93mm,宽度增加了62mm,但是新车却变矮了,高度矮了25mm。

除了普通轴距版外,大众稍后还将推出的加长轴距版开迪Maxi,其轴距增加到2970毫米,车身车度延伸到了4850毫米,装载空间达到了2150毫米,其装载量为4000升,而普通版的数据仅3300升。

外观方面,全新设计的LED大灯引人瞩目,大众汽车全新的标识位居正中间,其下是一段窄条形的上部格栅,居家风格十分明显,希望即将到来的T7系列上也有这样的设计安排。此外,下部格栅的尺寸更大,采用中间打孔的蜂窝状网眼设计,占据了新造型前保险杠的大部分。

尾部方面,细长的LED尾灯比以前更长,并且一直延伸到车顶部。根据不同的车身型式,开迪尾门设计包括有一个大型后挡板或两扇门,以及一扇或两扇滑动后侧门。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开迪遵循大众最新的全数字化设计理念,将会配备尺寸6.5-10英寸的多媒体屏幕,中控台也将采用数字化设计,代替按钮和旋钮,甚至使用了新的触敏控件,可通过按动手势或指尖进行操作。除此之外,自动变速箱已配备了新的控制系统,以提高换档舒适性,并避免误操作;选装的两个USB端口现已成为USB-C标准,并且Apple Carplay还可以与新车无线使用,以前则需要连接线。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开迪提供三台TDI、一台TSI和一台TGI天然气发动机,为满足欧6排放法规,所有机型都装有微粒过滤器。其中2.0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4-120 hp,1.5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4 hp,1.5L TGI可以产生130 hp的最大输出功率,成为未来动力最强劲机型。值得一提的是,柴油机采用了两级尿素喷射系统的双剂量过滤技术,氮氧化物值远低于法规限值,该技术已经在帕萨特上得到了证明。

悬架方面,全新一代大众开迪前部采用麦弗逊撑杆的独立悬架,而在后部则有些妥协,毕竟新车仍然采用坚固的刚性车轴。但是,新车采用了新的设计,螺旋弹簧取代板簧连接纵臂和潘哈德杆引导车轴,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