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妩媚,全新奔驰C级车谍照曝光!

2020年02月21日 11:05: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奔驰C级可谓是奔驰家族的销量中流砥柱车型,在国内与A4L以及宝马3系占据着同级别市场的主要份额。虽然C级凭借着奔驰较高的品牌认可度以及豪华的内外设计,俘获着众多消费者的心,但随着全新3系的到来以及即将面临换代的A4L,现款车型的竞争力急需提升。不久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C级的路试谍照图,这一次它能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虽然谍照图所曝光出的细节元素并不多,但我们可以清楚的发现全新C级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日行灯设计,上扬式的LED日行灯造型也向着家族旗舰轿车全新S级看齐,极具辨识度。

尾部我们能够依稀看出其采用了较多的圆润线条,整体轮廓比较饱满稳重。全新样式的尾灯组所展示出的细节并不多,想必相比现款车型而言一定会更具科技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由于官方并未公布相关信息,结合现款车型来看,未来全新C级可能会推出标轴与长轴车型以满足全球不同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C级轿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9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未来新C级还可能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在动力配置上更为多元化。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