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54》现代欧洲畅销两厢掀背i20换代,Polo甘拜下风?

2020年02月21日 11:41:06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i20是一款针对欧洲市场推出的两厢掀背车,定位与Polo类似。2019年在德国市场销售2.6万辆,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两厢掀背小车。

据悉,现代汽车的新款i20将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这是i20的第三代车型,第三代i20最大的变化是具有现代最新的设计和下一代驾驶辅助系统。

新的i20外观既熟悉又新鲜,沿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进气格栅的面积进一步放大,同时黑色的造型也让整车看上去很运动。犀利的大灯设计也是最新的设计风格。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A柱到车顶都是黑色。此外新款i20还具备了一个运动轮圈,轮圈的样式也很复杂。

在外观尺寸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高度更低,长度有所增加,并且车内空间也得到了拓展。

车尾更是采用了大胆的设计,贯穿式的尾灯造型是目前最流行的设计语言,此外尾灯的造型也很运动,车尾的层次感很强。

现代i20的内饰在中控台顶部有一个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板和一个10.25英寸的触摸屏,作为一个Polo级别的车型,有这样的科技配置,可以说是十分强大了。消费者可以选择添加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八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还应用了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以及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控以及路口警告和行人检测等。

在动力方面,采用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83马力的1.2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箱,以及99马力/ 118马力的1.0升GDi Turbo三缸发动机。 48V轻度混合动力总成也是第一个应用。涡轮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

图为现款i20

i20是现代汽车在欧洲市场的重磅车型,在欧洲市场有很不错的销量,它拥有不输Polo的产品力,再加上一直以来的高性价比。与Polo的竞争中也不落下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