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新能源汽车贵?这几款10万级纯电SUV真得香

2020年02月21日 12:04:10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尽管在国家政策及环保意识的引导下,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市场的体量有了明显的提升,但相较燃油车而言,其略贵的售价,还是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那么,市面上就没有价格相对“温和”的新能源汽车吗?答案不是没有,今天堂哥就为大家带来几款起步价在十万以内的纯电SUV,供大家参考。

01

长安CS15 EV

官方指导价:8.98万-9.88万元

长安CS15作为小型电动SUV代表车型之一,自去年3月份焕新升级为EV400车型后,其产品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其中,动力的提升最明显,新车搭载的是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70N·m的液冷永磁同步电机,搭配的电池在快充状态下从电量30%充至80%仅需30分钟,慢充状态下从零充至满电则需8.5小时;其NEDC续航里程为351km,相较2018款车型提升了51km,能进一步缓解消费者日常出行的续航焦虑。

外观方面,新车则没有太大变化,依旧延续了2018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纵向多幅式镀铬饰条装饰,中央的LOGO融入了蓝色元素,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并提供提供雪域白、闪光宝石红、闪光深海蓝、闪光炫彩橙黄四种车身颜色可选。而内饰方面,则对部分装饰件及方向盘造型等细节进行了优化,同时也提供如7英寸中控液晶屏,集成了in Call 2.0系统,支持收音机、蓝牙、GPS导航、手机互联等“刚需”配置。总体而言,其表现还是不错的,算得上是一款“物美价优”的小型纯电动SUV。

02

比亚迪元 EV360

官方指导价:8.99万-10.99万元

谈及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不得不提的就是比亚迪汽车,得益于其在三电(电机、电池、电控)技术上的造诣,其旗下多款新能源车型的动力表现都相当不错。而我们今天所提及的比亚迪元 EV360也是如此,2019款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与之匹配的是电容量为42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305km,足以满足日常通勤需求;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第三代电池智能温控系统,在高温低寒的环境下也能做到畅快通行。

外形方面,2019款车型改变不大,依然采用的是艾格为比亚迪家族打造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既时尚又带有中式韵味。而其最大的改变是来自配置的升级,相较2018款车型,其不仅全系标配了铝合金轮圈、皮质座椅、胎压监测等,同时在中高配车型上还新增了全景天窗、定速巡航、侧气帘、全景影像以及四门车窗防夹等配置,完全能够迎合对驾乘舒适性有要求的消费者。

03

北汽新能源 EC5

官方指导价:9.99万-11.99万元

作为北汽新能源旗下的“10万级质价比神车”,北汽新能源 EC5在配置上的表现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优等生”,其配备的8英寸悬浮中控屏,i-link车联网系统、科大讯飞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空气净化系统、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大灯延时熄灭等配置,不仅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同时也能带来更安全、务实、便捷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2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和容量为48kWh的电池组,并且配置有EMD 2.0 Pro智能安全电控系统、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不仅行车操作更便捷,更能提升1%-2%的制动能量回收率,使得实际行驶里程能进一步增加;据官方数据显示,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403km,优于市面上大部分同级别、同价位车型,能够让消费者真正告别续航焦虑。

堂哥点评

尽管相较于当下大多数主打豪华配置、尖端奢享的车型来说,今天所推荐的这三款车型还算不上“全面皆优”。但基于价格层面来看,它们还是具备有一定的优势,性价比也非常高,对于那些刚好身处限牌城市且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还是值得考虑一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