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239批新车曝光,探岳X/吉利豪越领衔,哪款是你的菜?

2020年02月21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疫情之下,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一定的打击,车企延期复工,汽车市场将面临严峻考验。近日,工信部第239批新车目录曝光,申报的新车数量虽然不算多,但还是有几款比较重磅的车型值得关注,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大众探岳X

一汽大众推出的几款SUV车型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其中探岳的销量数据十分抢眼。2019年,探岳曾多次上榜SUV销量前十名,更是连续四个月销量突破两万大关。为了进一步在细分市场占取先机,探岳的轿跑版车型于早前亮相,如今出现在了本批次新车目录中,新车或命名为探岳X。

探岳X整车基本延续了探岳的设计,外观上,前脸亮黑色格栅搭配镀铬饰条以及LED光源大灯,精致而又富有运动感,侧面车顶采用溜背设计,横贯车身的不规则腰线增添了力量感,尾部,探岳X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内部造型类似字母“X”,“TAYRON X”字母标识也表明了车辆身份。

探岳X的车身尺寸为4626X1860X1662mm,轴距为2730mm。新车还提供了不同颜色的A柱、不同样式的轮圈等个性化配置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动力方面,探岳X将搭载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大概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高配车型或将有四驱系统,百公里油耗为7.5L。价格方面,新车定价可能略高于2.0T探岳车型。

特斯拉Model 3新版车型

特斯拉上海工厂已经完成了第一批新车的交付,而目前在售版本的特斯拉Model 3仅有一款补贴后售价为29.91万元的车型。此次能在工信部新车目录出现,说明上海工厂还将推出Model 3的新版车型。

这次的新版本Model 3车型在外观上与当前在售版本几乎一致,并没有明显的变化。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提供18英寸低风阻轮圈和19英寸多辐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轮胎尺寸分别为235/45 R18和235/40 R19。

关于续航,这次公示的新版车型搭载了南京LG化学供应的2170电芯,整车质量相比目前国产版本重了131kg,车辆电机最大功率达202kW,同样比目前在售的车型高出不少。Model 3未国产之前,进口车型的长续航版本拥有664km的NEDC续航里程,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5.3秒,车辆最高时速为225km/h,与本次申报的国产新版Model 3车型一致。目前,这一进口长续航版本车型已经在国外停产,此次申报的新车型可能就是Model 3长续航版本。

吉利豪越

吉利紧凑型SUV博越自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而就在1月份,吉利也曝光了旗下的全新中型SUV车型吉利豪越,新车出现在了本次工信部申报目录当中。

外观方面,从前脸来看,黑色的进气格栅下部用镀铬饰条装饰,依然是家族风格,两侧的大灯采用全新造型设计,相比其他吉利车型要硬朗许多;新车车身侧面比较修长,车轮上方均有内凹不规则线条设计,搭配车门下方的内凹设计,力量感十足;来到尾部,尾灯设计比较动感,横贯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连为一体,中间刻有品牌英文LOGO,以表明车辆身份。吉利豪越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沉稳硬朗。

吉利豪越的车身尺寸为4835x1900x1780mm,轴距为2815mm。空间表现想必不用担心。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有多项配置可选,包括流水转向后视镜、矩阵式大灯、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前雾灯等配置。此外,根据申报信息,本次申报的吉利豪越搭载了1.8T发动机,代号为JLE-4G18TDC,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

新宝骏RS7

宝骏低端功能性MPV深入人心,为了提升品牌形象,新宝骏品牌自成立以来先后推出了RS-5、RS-3、RC-6以及RM-5四款车型,尤其RS-5和RM-5两款车型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为了布局新品牌SUV体系,定位中型SUV的新宝骏RS-7出现在了这次的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熏黑处理的8边型进气格栅,前大灯组设计风格与RS-5和RS-3类似,日行灯造型有所变化;来到侧面。从大灯后部延伸至车尾的腰线平直凌厉,拉长了车侧的视觉效果,悬浮式车顶设计顺应了当下流行趋势;新车车尾部分非常有层次感,全新造型的尾灯精致时尚。新宝骏RS-7整车沉稳而不失运动,相信新车造型同样会受到消费者喜爱。

新宝骏RS-7车身尺寸为4930x1975x1765/1775mm,高度根据配置有所不同,轴距为2900mm。新车的选装项目非常丰富,包括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不同风格的轮圈、后组合灯等配置。

新宝骏RS-7的动力部分,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传动方面匹配的依然是CVT变速箱。在这套动力总成下,百公里油耗在8升左右。

荣威i6 MAX

荣威i6至今已经推出i6、i6 PLUS等多个版本车型,而本次,新车荣威i6 MAX出现在工信部申报新车目录中。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与i6系列差别不大,却在细节之处有明显的变化。前脸来看,中网设计依然为家族风格,两侧的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内部细节有较大的变化,造型更加硬朗;车身侧面,新车与原车型基本一致;来到尾部,全新造型的尾灯棱角分明,和吉利豪越一样通过一根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双边双出排气看起来非常运动。

荣威i6 MAX的车身尺寸为4722x1835x1464mm,轴距为2715mm,相比i6,新车长度和高度都有所增加。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提供五种不同样式的轮毂以及205/55 R16、205/60 R16、215/50 R17三种不同规格的轮胎供消费者选择。动力部分,荣威i6 MAX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7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9L。

以上是曝光的工信部第239批新车中比较值得关注的几款车型,除此之外,捷达VS7、雷诺ARKANA等车型也在本次曝光的目录中。捷达VS7已经有过多次介绍,在这里就不重复说明。怎么样,这次曝光的新车型你在等待哪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