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小钢炮终于升级了,油耗仅为3毛7,220的马力让雨燕歇菜

2020年02月21日 12:27: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汽车发展起步较早,其核心技术还是很硬,实力不容小觑,对比国内的大车企来说,吉利比亚迪长安等等品牌,都无法赶超。大众为了稳固在华销量,琢磨透了国人的内心,生产出了很多优秀的车型,而今天我们所要说到的是小钢炮高尔夫,沉默了多年后,大众终于将高尔夫升级了,全新的高尔夫GTI在昨日迎来上市,新车入门级仅为14万起,下面一起了解下。

外观上,全新高尔夫GTI于新平台所产,所以看点还是很多,首先是外观变化明显,新车变得更加年轻时尚,仔细一看还有大众CC的影子。车头装配了一套更运动的包围,使得新款高尔夫GTI的运动味道变得更为浓郁,当然,车头上的大灯也是点睛之笔,并且加入led灯源,让整个前脸宛如新面孔,比起以往套娃脸更加耐看了。

车侧部分,我们可以看到它装配了一个17英寸的轮毂,让它看起来更像一辆运动型车型,而且比上一代更大气,讲到这里,不得不再次点赞一下。全新汉兰高尔夫GTI的车身侧面线条确实非常动感,搭配运动套件后的它,你们不觉的“香”吗?车尾部分,实际上与上一代相差不大,唯一明显的区别就是那的排气口,说实话,我认为这种身材的小钢炮,搭配这样的排气不积极是有点儿小气的,不过整体还是不错的。

高尔夫GTI售价定区间为14.13-18.02万元,定位于跨界的旅行车,拥有轿车的操控性也有旅行车的大空间性,值得一提,高尔夫GTI的后备箱容积也是有所提升,相比上一代车型更为实用。像登机箱、旅行帐篷、烧烤架这些都可以轻松地放入,符合一台旅行车的定位。

高尔夫GTI的内饰设计真的是大变样,整个中控采用了大量的软材质包裹,副驾驶及车门的细节让整个内饰洋溢着商务气息,看起来更为豪华。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也加入了钢琴烤漆饰板的材质,设计十分新颖。配置方面增加顶棚USB接口,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全触控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新车内饰才是这台车的亮点,因为融入很多科技元素,再也不像之前车型那样廉价、乏味、无趣了。

动力方面,高尔夫GTI则取消之前的1.6L自吸发动机,与之替代的则是1.2T和1.4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显然动力上有着明显的提升。其中2.0T能够释放出220马力以及350牛米的扭矩,这样动力比铃木的雨燕强太多了,看来雨燕也要歇菜了。传动方面他所搭载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当然这套变速并不是很优秀,在德系车当中属于毛病较多的,但是也是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代步的需求,4.9升的油耗也是有着非常可观的燃油经济性,换算后仅3毛7每公里,在同级车型中也是有着非常高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