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疫情影响,吉利icon/威兰达/捷达VS7领衔,开启线上发布新潮流!

2020年02月21日 13:02:03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疫情之下,各行各业都遭受了一定的打击,汽车市场同样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在延迟复工的情况下,不少原计划于最近发布的新车都选择推迟或线上发布。在不少选择线上发布的新车中,有几款车型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

吉利icon,原定2月14日上市,现改为2月24号5G线上发布

吉利icon在2019年底亮相,原计划于2月14日情人节举行上市发布会,受疫情持续影响,新车选择2月24号5G线上发布。吉利icon与家族成员相比显得与众不同,从原定的上市日期可以看出,这是一辆专门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车型。

icon的外观设计非常抢眼,整车外观对概念车CONCEPT ICON实现了高度的还原,吉利家族式的水滴涟漪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非常具有时尚感和科技感。分体式大灯、细长的日行灯以及下面的大灯组都采用了矩形的设计,整个车头给人的感觉十分年轻和运动。新车侧面线条也都十分方正,隐藏式门把手以及黑色下包围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和科技质感。结合同样为矩形的尾灯设计,整车给人的感觉年轻而不失硬朗。

icon的内饰设计与外观相呼应,撞色设计时尚气息十足。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非常有科技感,平底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副驾前方的扶手设计同样硬派气息十足,电子档杆出现在该车型上令人惊讶。

动力部分,icon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吉利icon的发动机功率最大为130kW,最大扭矩255N·m,配合这套48V轻混系统,整车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40kW,综合最大扭矩300N·m。

奇瑞瑞虎7/瑞虎7PRO,原定2月18日上市,现将3月9号线上发布

全新瑞虎7系列采用双车战略,原定于2月18日上市,受疫情影响现已推迟,现将3月9号线上发布。相比于大气沉稳的瑞虎8,全新瑞虎7系列的外观造型变得更加精致时尚,走起了年轻运动的风格。

全新一代瑞虎7与瑞虎7PRO均采用奇瑞Life iN Motion 3.0峰格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栅有着不错的质感,前大灯造型细长给人以犀利和运动的感觉,配合雾灯外侧夸张的线条设计,瑞虎7车头年轻运动的同时非常有张力。来到车侧,悬浮式车顶潮流时尚,双腰线的设计力量感十足,搭配上黑色的下包围以及五幅轮毂,活泼好动的气息扑面而来。

全新一代瑞虎7的内饰和外观一样时尚动感。内饰主题有多种颜色可选,非常讨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档把科技感十足,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自动紧急制动等丰富配置提高安全性的同时又让人感到满满的诚意。

全新一代瑞虎7有1.5T/1.6T两种动力可选,1.5T车型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模拟9速CVT变速箱,而1.6T车型则拥有145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29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丰田威兰达,原定2月28日发布,现改为线上发布,日期不变

广汽丰田原计划于2月28日发布全新中型SUV威兰达,受疫情影响,官方决定当天上午如期举行,形式改为线上。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7.00-25.00万元,将推出四个配置等级供消费者选择。

威兰达基于TNGA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威兰达采用了与荣放不同的设计语言,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黑色中网上小下大,两侧包围呈方形设计,全新样式的前大灯造型凌厉。车身侧面,新车造型与荣放比较相似,黑色方形轮眉配合长直腰线肌肉感十足。威兰达车尾造型非常具有层次,灯组光源使用“C”字形设计,双边双出的排气尾和和粗犷的黑色下包围,都为车辆营造了较强的力量感。整车来看,虽然与荣放采用了不同的设计语言,但同样给人一种运动而不失力量的感觉。

威兰达车身尺寸为4665/1855/1680mm,轴距2690mm,与荣放基本保持一致。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风格与全新荣放使用了同样的设计语言,运动感、科技感兼具,具有较强的实用性。电动真皮座椅、双区全自动空调、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7个SRS空气囊、8探头泊车雷达、倒车影像、LED大灯、10.1英寸导航系统、车联网等丰富的配置进一步提升了用车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为燃油版和混动版。燃油版车型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9N·m,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21N·m,匹配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传动系统为E-CVT变速箱。此外,2.5L双擎版还提供增加后桥驱动电机的E-Four车型。

捷达VS7,原定2月26日上市,现改为线上发布,日期不变

原计划于2月26日上市的捷达VS7,和威兰达一样,在不改变上市日期的情况下选择线上发布。捷达VS7在1月份发布了预售价格,价格区间为11.18万元-14.28万元,将提供四款车型选择。

捷达VS7定位一款中型SUV,外观方面采用了捷达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与捷达VS5相似,全系标配的LED大灯诚意十足,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来带车侧,一根长直腰线从大灯尾部贯穿至车尾,车门下部分向内凹陷,新样式的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设计和VS5相似,整车外形兼顾沉稳与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24mm/1841mm/1644mm,2730mm的轴距带来不错的空间表现。新车内饰设计简约时尚,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位一侧,并配备大尺寸液晶屏,提升车内科技感。同时,捷达VS7标配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捷达VS7搭载了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五速手动变速箱。

以上4款关注度比较高车型将改为线上发布或上市,除此之外,受疫情的持续影响,还有不少车型选择延期发布,且具体时间未定。希望在全体人民的努力下,我们可以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