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最便宜的轿车,才卖42000元,还看啥摩托车?

2020年02月21日 13:17: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几年,由于国内的年轻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逐步扩大,除了带动汽车的高销量外,就连合资车也受到了影响,更何况现在的合资车都采取了大幅度的降价,进一步满足了年轻人的消费能力,这一切都归功于自主品牌的功劳。当然,自主品牌为了满足年轻的用车梦,宝骏造出了一款42000元的小型车,宝骏310w不仅能代步还能遮风挡雨,更能拉人载货,真没必要看摩托车了。

宝骏310w虽然价格很便宜,但整体的设计还符合小型车定位,前脸部分我觉得特别耐看,虽然算不得很激进,但也不失轿车气质。大灯组和雾灯均为卤素灯,具有极强的穿透力,夜晚行车能够带来不错的安全性,整体设计还是很经典的,属于那种越看越喜欢的车型。

然而宝骏310w各个方面表现再出色,却也无法改变这是一款小车的事实,车长4620mm,车宽1710mm,车高1515mm,轴距2750mm,这种尺寸和空间表现自是无法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也是该车最大的弊病,但也对得起这个价位。说句实话,宝骏310虽然不能与轿车和SUV相提并论,但比摩托车更有优势,载货能力更强,关键是能够遮风挡雨、冬暖夏凉。

来到内饰,在整体的设计上依然延续轿车的风格,简洁式设计的中控台档次感诠释得不错,特别是具有凹凸感饰板的配备,让内饰看起来格外高级,再加上该车拥有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运动方向盘,多媒体显示屏等配置,提升了这款车的科技氛围,同时也带来行车的便利性。更关键的是配有皮质座椅,给我感觉比五菱宏光还要有档次,起码看起来不会显得掉价。

在动力方面,宝骏310w全系搭载的是1.2升和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当然,该车的动力表现在轿车当中还是很一般,但是相比传统摩托车的动力参数还优秀了一点。更关键的是油耗比摩托车还低,百公里5.9升的油耗对于家庭用车而言,确实非常省油、后期的保养和维护都能够省下一大笔开支。

今日话题:看完之后,是不是觉得宝骏310w的性价比很高呢?说真的,实用性要比摩托车强太多,如果让你选择的话,你优秀考虑宝骏310w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