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A和EQB路试谍照曝光

2020年02月21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由于各地区对新能源车型政策的支持和相关法规的出现,各个汽车制造商都加快了新能源车型的开发和推出。

近日,有海外媒体在北欧拍摄到了两款新能源车型,分别是EQA和EQB。这两款车型的定位是在EQC之下。这两款车型全是SUV车型,奔驰为了将新能源的SUV与传统车型在外观上区分开,奔驰将在EQA和EQB的车身上安装新的前大灯和尾灯以及与EQC相同的封闭式格栅。从谍照中看,车身上并没有太多的伪装。

奔驰已经宣布在2020年时推出EQA,而EQB将于2021年上市,但是大家还是认为这两款车型都会在今年上市。虽然目前并不清楚这两款车的续航情况会是如何。

但是2017年EQA Concept的60kWh的电池组官方给出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公里。EQA Concept具有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输出功率可达268hp,峰值扭矩500N·m。百公里加速的时间可以控制到5秒之内。

而且,除了纯电动车型,奔驰还在想别的可以使GLA和GLB实现电气化的方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