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00万起售的完全黑化版 布加迪Chiron Sport特别版发布

2020年02月21日 14: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虽然拥有Chiron的人极少,但相信作为车迷的你来说,对它的外观肯定不陌生。Edition Noire Sportive特别版车型最大的特别之处,就是全身基本都使用黑色元素设计,车身采用了大量裸露的碳纤维材料。

品牌传承之一的“马蹄形”中网,悬挂的“BUGATTI”车标也为黑底设计。

极为宽厚而低矮的车身,搭配四点式大灯组,给人一种强烈的侵袭感,看来总有人戏称布加迪为“肥龙”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作为一款可以高度定制化的奢侈品,理论上只要资金到位,你可以在全车任意位置定制你想要的颜色,以至于市面上没有一款布加迪Chiron是一模一样的。

除了前后车灯外,“Edition Noire Sportive”将黑化做到了极致,就连钛材料打造的四出排气也涂上了黑色漆面。

在硕大的主动式尾翼底部,喷涂了“Noire”字样,相信当这辆车刹车,尾翼高高翘起露出底部涂抹时,一定会让后方车辆感受到极大地压力,恨不得将刹车踏板“踩进油箱里”。毕竟若是保险里“三者”不够的话,碰上可就得“大出血”了。

进入车内,原本车主可以定制任何他想要的昂贵皮质和颜色,“Edition Noire Sportive”则统一的选了黑色,整体流露着高级、素雅、冷静的美感。

动力方面,这款车沿用了Chiron Sport的动力总成,8.0L的W16发动机拥有4个涡轮,最大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破百仅需2.5秒,极速被限制在420km/h。

这台Chiron Sport特别版将于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起售价330万美元,约人民币2319万元。虽然这是生产的第250台Chiron,但其500台的售额,截至目前仅剩下不到100台,感兴趣的老板们要抓紧啦。(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