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长安皮卡“挂上”标致车标 长什么样?

2020年02月21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采用中置发动机 玛莎拉蒂全新跑车定名为MC20

日前,玛莎拉蒂官方正式公布旗下全新跑车的正式名称,新车定名为MC20,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并有望搭载6缸动力。据悉,新车该车将在摩德纳工厂进行生产,五月底在摩德纳全球首发。

据谍照来看,新车像是阿尔法·罗密欧4C的放大版,前唇两侧为刹车散热进气口,前备厢盖板处的凹陷搭配前唇正中的进气口。新车采用中置发动机,使其后轮轮拱上方的开口造型较大,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FCA集团全新开发的中置6缸发动机,根据玛莎拉蒂新车规划来看,其还有望配备纯电动力。

[新车] Polestar Precept概念车预告图 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近日,沃尔沃旗下Polestar品牌发布Precept概念车的预告图,未来量产版将基于CMA架构打造,预计日内瓦车展前夕正式亮相,这也意味着Polestar品牌未来车型的发展方向。

预告图只能看到车辆的大体轮廓和车灯造型,新车采用"雷神之锤"家族式头灯,搭配贯穿式尾灯,其他技术细节尚未透露。动力方面,参考Polestar 2,其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纯电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60牛·米,电池容量为78kWh(中规版为72kWh),WLTP工况下综合续航达500km。(文中配图为预告图+Polestar 2)

[新车] 有望搭载插混系统 全新斯柯达明锐RS动力信息曝光

日前,路咖汽车从外媒处获得全新斯柯达明锐RS的动力信息,新车有望采用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45马力,还提供最大功率200马力的2.0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并于8月底在海外上市。

此前泄露的官图展示旅行版和轿车两种车身形式,新车和普通版车型相差不大,主要变化在于:直瀑式格栅经过熏黑处理,雾灯处和下方进气口设计更具攻击性。车侧搭配19英寸轮圈,提供花瓣样式和双五辐式两种可选,并搭配红色制动卡钳。车尾配备双边双出排气装饰,并融入大量镀铬进行装饰。(文中配图为旅行版+三厢版官图)

[新车] 标致Landtrek官图发布 未来主要销往拉丁美洲和非洲

日前,标致发布旗下全新皮卡车型—标致Landtrek,新车是长安凯程F70的姊妹车型,由长安汽车与PSA集团合作打造,未来将主要销往拉丁美洲和非洲市场。

新车采用标致家族式前脸,倒梯形进气格栅由镀铬边框勾勒,搭配带有透镜的黑底大灯。车身多处运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尾灯内部融入C字形LED灯带,精致感提升不少。此外,新车还提供低配工具车版本Workhorse车型。内饰主要变化就是将方向盘LOGO换为标致雄狮标识。

动力方面,参考长安凯程F70,其提供1.9T/2.5T两款柴油发动机和一款2.4T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可选后驱和四驱车型。参考官图来看,新车还将提供自动挡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