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四驱全都有的领克03+ 就是没优惠

2020年02月21日 15: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领克03+的外观还是秉承了领克的家族式设计,这套外观放在领克的SUV上还是很容易让人接受的,至于在轿车上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驭风版的外观并没有03+独有的碳纤外观套件,如果不仔细看的话这个车和普通03的区别并不是很大。

大灯的设计是现在很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但是它和其他品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还是不太一样,尤其是在它的日行灯那块。大灯配置上03+标配LED大灯和转向头灯,但是自适应远近光只有这辆车和顶配车型有。

03+是一款紧凑型轿车。车身四米六,轴距两米七,作为小钢炮体型上还可以接受的,不过体重上就有些不尽人意了,1.6吨的体重有点一言难尽。

来到车内,03+的中控设计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亮点不多。但是用料是相当的猛啊,能摸到的地方几乎都是翻毛皮,中控做工水平甚至超过了大多合资品牌。

03+的中控屏尺寸是10.2英寸,屏幕尺寸上没啥可说的。但是在系统操作的便捷度上表现得并不好,有些东西并不能第一时间就找到,而且有时还会出现卡顿现象。

作为19万左右的国产车,驭风版的主动安全配置也是很高的,像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倒车车侧预警等等都是标配。

03+的座椅是运动式的一体座椅,支撑性和包裹性都没有问题,为了增大摩擦力座椅材质也是翻毛皮的。20万左右的车能有这样座椅的,可能也就只有03+了吧。

作为紧凑型车,后排空间并不大,中间的地台因为四驱的缘故,导致要比两驱车型高很多,实用性有所下降。

领克03+是四驱车型,它的四驱系统是来自博格华纳第五代适时四驱系统,前后轴扭矩可以在100:0-50:50之间分配。

动力上03+使用的是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吉利沃尔沃共同研发的发动机。动力254马力,变速箱是爱信8AT,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上表现还是不错的。

总结:领克03+虽然到不了真正性能车的境界,但是2.0T有不到6秒的加速和四驱系统的加持,也能让你在家用的同时放肆的耍一耍,放眼望去20万左右的价格着实难寻对手,所以这车主要是满足那些对性能和实用性都有要求的人。但是想单纯的玩车和改装的话,小哥还是觉得高尔夫GTI、福克斯ST啥的更合适你。如果你真的特别喜欢领克03+,并且不在乎等车和没有优惠的话,我还是推荐03+的驭风版,这个版本和顶配就差个外观套件,其它都没区别,办齐后的总价基本在22万到23万之间,毕竟这个价位,这个配置就只有它了。【文/王天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