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未来新能源车规划 科雷缤PHEV或将引入国内/K-ZE推向欧洲

2020年02月21日 15:47:03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雷诺将在欧洲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廉价电动车,这款新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公开亮相。目前,雷诺官方已经确认,打算以其达契亚(Dacia)品牌在欧洲推出一款廉价电动汽车。

根据目前发布的车型图片能够看出,达契亚(Dacia)品牌将在欧洲推出的首款电动车正是雷诺在国内投放的K-ZE(雷诺 e诺)的换标版本。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最高功率为33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125N·m与国内版本相同。总理电池总容量26.8kWh,可以支持综合工况下271km的续航里程。未来这款车型在欧洲市场推出后,可能会成为最便宜的电动汽车。

2020年雷诺还将在海外市场推出Twingo ZE纯电动版本车型,Twingo ZE车型与smart forfour EQ共享纯电动技术,因为这两款产品都建立在同一平台上,雷诺甚至为smart提供了电动机。

除了以上产品以外,雷诺官方还公布了一张新品规划图。从图中我们能够看到2020年还将推出两款插电混动车型,其中一款是梅甘娜的插电混动版本,鉴于它是一款旅行车,外加是插电混动版本,引入国内的希望非常渺茫。

另外,在2020年还会推出另外一款插电混动车型 CAPTUR E-TECH plug-in车型,也就是科雷缤得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新车是根据CMF-B全新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得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目前官方还并未给出具体参数。

电池部分,车辆搭载了一块总容量为9.8kWh的电池,可以实现纯电行驶。根据官方透露,车辆可以在时速135 km / h的情况下行驶45公里。

在2021-2022年的将有两款插电混动和联邦公款纯电动车推出,不过由于两款插电混动并未透露名称还不知道具体车辆型号。两款纯电动车一款为达契亚(Dacia)品牌产品,另一款将根据日产CMF-EV平台打造而来,也是该平台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具体车型官方并未透露。

此前雷诺官方曾宣布,雷诺日产英菲尼迪三菱将共同CMF-EV纯电动平台,随着2022年首款车型的推出,日产英菲尼迪等品牌或许会有同平台的姊妹车型出现,也不排除是下一代日产Leaf的姊妹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