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内瓦车展亮相 第四代明锐RS信息曝光

2020年02月21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据外媒报道,第四代斯柯达明锐RS车型将于下月初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亮相。随后斯柯达公司还将发布全新汽油和柴油版本明锐RS车型。

据介绍,斯柯达一份内部文件泄露到网上,文件内容显示,搭载2.0升TSI发动机的明锐RS发动机将提供241马力的动力,这一数字和前一代明锐RS TSI车型的表现相同。与该动力系统搭配使用的有两款变速器,一款是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器,另一款是可七速自动变速器。配备不同变速器的汽油版斯柯达RS车型都计划在8月底上市。

使用柴油引擎的全新斯柯达明锐RS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搭载了一台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同时,全新斯柯达明锐RS柴油版车型与汽油版车型一样,也将在8月底上市销售。内部文件显示,全新斯柯达明锐RS插电混动车型将于6月初上市。此外,全新斯柯达明锐RS车型将拥有全新入门级款型。该款车型将配备1.0TSI 3缸引擎,同样使用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