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款宋MAX纯电版专利图曝光 综合续航或赶超现款

2020年02月21日 18:02: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目前,比亚迪现款宋MAX已推出纯电版车型,作为一款畅销的MPV,比亚迪也计划针对该车进行改款。日前,行车视线获取了一组比亚迪新款宋MAX纯电版的专利图,新车前脸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相比现款而言要更加犀利。据悉,现款宋MAX纯电版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新款车型或在这基础上有进一步的提升。

外观上,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到,新款的宋MAX纯电版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调整,前格栅和雾灯区的造型有所改变,相比现款车型而言,中网封闭式的造型变为点阵式设计,并且下保险杠两侧的造型有所改变,更加精致。

尾部方面,从专利图中可以看到,该车并没有做出很大的改变,预计将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或将在尾灯组上进行细微改变,突出新款车型的身份,整体造型更加饱满、精致。尺寸上,新款车型或将继续保持现款车型的尺寸,分别为4680/1810/1690mm,轴距2785mm。

动力上,现款宋MAX纯电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的电动机,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1km,预计新款车型将进一步针对电池进行升级,续航里程有望突破现款的数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