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A/EQB测试谍照 最大续航400km/最快年内亮相

2020年02月21日 18:09: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奔驰EQA冬季测试的谍照。外观方面,本次曝光的测试车外观被蓝色伪装贴纸覆盖,但仍能看出一些基本造型与轮廓。据了解,奔驰EQA与EQB将基于奔驰全新的模块化纯电架构——ME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置电动机以及前驱布局。续航方面,新车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据了解,新车最快有望于今年秋季亮相。

外观方面,奔驰EQA/EQB测试车的尺寸与奔驰GLA相仿,但整体线条更加圆润,理论上能够提供更大的驾乘空间与储物空间。具体细节方面,前脸与尾部被伪装贴纸覆盖,但也能发现新车前进气口采用了圆形网状设计,或许也是为了与圆润的车身线条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奔驰家族式双联屏幕设计,空调出风口则使用圆形设计,但目前新车仍处于测试阶段,最终量产车型的内饰如何尚不能确定。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将采用前置电动机以及前轮驱动的布局,电机最大功率为270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综合续航达到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