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途观性能版谍照曝光,这就有点豪横了啊!

2020年02月21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很多汽车品牌都会有自己专属的高性能子品牌或者系列车型,例如奥迪Sport、奔驰的AMG、本田的Type-R,以及大众的R系列等等。他们的存在就是将车子的马力值压榨到最高水平,以凸显该品牌在技术层面上的成绩,销量不销量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用它来提升产品的品牌价值。

大众汽车作为最早一批进入我们中国汽车市场的合资品牌,如今虽说好事坏事全做过吧,但成绩还是很明显的。就国内市场来看,在1月份这样极其特殊的车市大环境下,南北大众依然能够稳坐第一第二名的位置,真的成为了中国的"大众汽车"。

前不久大众汽车也正式公布了1月份的全球销量快报,据统计,1月份所有终端市场累计销量为83.7万辆,同比微跌5.2%,包括了大众奥迪保时捷西雅特等多个汽车品牌。其中大众品牌销量成绩为48.6万辆,占到集团销量的一半以上,但尤其是中国市场滑落明显,达到了11.8%。

大众Tiguan(即国内市场的大众途观)可以算作是大众活化石版的车型了,自从国产化之后,相当一段时间里可是国内合资SUV的销量冠军,但随后停产在售,将重任交给了现在的途观L。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途观性能版——Tiguan R的冬季测试谍照,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

大众R系列就是属于其高性能产品系列,从过去的R36、R50到现在的高尔夫R、尚酷R等,但也许你都没有想到,今时今日,途观也加入到R系列阵营之中了,但估计进入中国市场还需要很长时间。

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上还是保持了最新款大众途观的外观设计,并且从各种细节方面入手来展现其与众不同之处,例如前脸极其夸张的黑色空气动力学套件,与上半部分一体式前格栅交相呼应,营造出十分凶狠的气氛。

另外,新车将会换装更大尺寸的性能轮胎以及隐藏其中的蓝色刹车盘和卡钳。来到尾部,乍一看平平无奇,但仔细往下看,其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周围的黑色扩散器就非常唬人了,一看就知道不好惹。

由于大众汽车受到排放法规的限制,以及对于大众西雅特Cupra的大力倾注,至于途观R的发布一再推迟,好在终于要来了。

那么,至于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车将会搭载2.0T TSI四缸发动机,没错,就是和高尔夫R上同款的那个,参考高R上245kW的动力参数,途观R的最大动力输出或将高达330马力,并且,传动方面将会匹配DSG双离合变速箱和4Motion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今时不同往日,身份不同了,自然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性能表现上都有点豪横了,现在唯一期待的就是希望价格能够有点诚意。不过讲真的,如果途观R进入中国市场的话,你们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