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接近雅阁,起步不到9万,绅宝之后的北汽全新中级车

2020年02月21日 18:32:0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到目前为止可以看出北汽收购瑞典萨博资产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时至今日北汽也没能消化萨博的技术,而2.3T发动机至今还“活跃”在北汽的族谱中,而且北汽BJ40还会与长城合作,使用长城2.0T发动机,当然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能够减少研发经费。相比动力,北汽在设计上开始了国际化道路,最新的中级车智道U7设计非常大气。

北汽智道U7是最后一款采用“北”字标志的车型,目前全新北汽车都采用“BEIJING”标志,U7的售价是8.79-12.29万元,全系采用1.5T发动机,在尺寸上它接近于雅阁,长宽高分别是4785x1835x1490mm,轴距则是2780mm,妥妥的中级车的尺寸,全系标配LED前大灯,轮胎尺寸为215/50 R17。

健壮的身躯,修长的车身,看起来很有中级车的感觉,走近之后会感觉智道U7很宽,尾灯同样是LED光源,标志采用字母样式,很有高级感。

智道U7车内整体非常有质感,内饰很高级而且在配色使用上,沉稳中带着活泼,真皮座椅的包裹性很强,坐上去倍儿舒服,真皮方向盘的握感非常好,方向盘比较重,增加了安全性。

多功能方向盘功能还是挺多的,能接打电话、调节音量等等,上路后都不用玩手机了,只是感觉银色装饰有些多余,其实越是简单越容易有设计感。

全景天窗尺寸比较大,中级车上也是经常采用的配置,不过很多中级车的中低配往往没有全景天窗,而智道U7起售价还不到9万,比配置国产车确实是稳赢的。

仪表盘表现一般,中高配上使用了12.3寸全液晶式仪表,其余版本都是7寸的机械仪表盘,显示还是比较清晰的,右侧的仪表盘可以随意切换地图导航、胎压监测与油耗表现,每一个功能都很实用。

智道U7的用料也是比较考究的,大量的金属拉丝面板配合软性材质,如果你不看标志,绝对不会认为这是北汽的车型,此外扬声器被设计在了A柱上,更有立体声效果。

智道U7内饰大部分采用皮质包裹,座椅的包裹性很强,即使长时间驾驶也不会觉得很累,后排空间也比较大,带有出风口与USB充电,车门处采用了软包包裹,看起来质感挺强,而且做工也很精细,看着心里也舒坦。整体设计与用料都挑不出什么毛病。

智道U7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发动机材质为铝合金,采用CVT五级变速箱,之前有6AT的版本,后来改款被取消掉了。它的发动机低扭表现一般,起步较为轻快,到了三千转左右之后,动力输出继续保持非常精神的势头,表现越来越活泼,整个提速过程节奏不错,非常顺滑地进入高潮,给人感觉比较舒服。

总结

智道U7的销量不高,但它的兄弟车型EU7确实非常有名气的车型,与EU5一起是北汽新能源的销量支柱,U7的设计与用料都没有太多的毛病可言,只是整个品牌的口碑不高也导致其销量一般,随着换标后的北汽+长城发动机组合,相信销量也会逐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