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异国情怀|看似脏摊般的改装店,却有着印尼顶级的改装团队

2020年02月21日 19:03: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印度尼西亚改装车圈有句俚语:“Made in Jogja”(注:Jogjakarta,日惹,印度尼西亚爪哇中南部特区),此地车风深受日本VIP风格影响。去年年底我到雅加达参加 The Elite Showcase,在此之前朋友邀我到日惹先玩几天。

然后,我就被震惊了。

Laris Understeel 是印尼知名改装车厂牌,出自这家店的案例作品和哪家比都不逊色,但谁也不会想到他们在怎样的环境下改车。

从我拍摄的照片上不难看出 Laris Understeel 改装店堪称艰苦卓绝的工作环境,车库里到处都是汽车配件。如果非得找个形容词,那这儿就是汽车改装店里的 “脏摊儿”。

先不提改装,这里的车间配置连(我们所认识的)汽修店都比不上,随处可见的砖头和木块便是工作台。

Laris Understeel 的拿手好戏是悬挂调校,经他们之手的车子不仅姿态到位,而且保证驾乘舒适。

除了改装和调校悬挂,他们也能承接大部分客制化订单,和世界上任何一家技术成熟的改装店一样。

甚至还能做碳纤维材料的定制件!

忽觉以前拍摄过不少来自 Laris Understeel 的作品。和其他改装厂牌一样,天赋和努力就是 “Made In Jogja” 精神!

原文作者: Rick Muda,发表于 speedhunters,编/译: ICHEM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