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尔法才21万?配四驱也才27万出头,国内无法做到

2020年02月21日 19:2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国内最有影响力的MPV,我想除了埃尔法没有其它车型了,但是埃尔法在国内售价高达百万,甚至加价都没车?我认为一方面是经销商恶意加价,一方是因为受到明显炒作,大家都知道埃尔法是大多数明显座驾,也被戏称为保姆车,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不加都要谢天谢地,更何况有钱还难买到。

对于埃尔法外观设计从来都是好评,可以没有任何一款车的设计能够媲美,在消费者嘴中的埃尔法就一个字“帅”,说真的埃尔法的设计自身就散发出很豪华的气质,特别是前脸部分,宽大的大嘴全部用镀铬件包裹,霸气魁梧的车头能够带来极强视觉冲击,看起非常凶猛,很有个性的一款MPV,难怪明星都会爱不释手。

埃尔法最求的舒适和大空间,这一点刚好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接近5米的车身,以及内部宽大的座椅设计,宽敞的乘坐空间都为明星带来便利性。之所以明星这么喜欢埃尔法,主要原因是便利性很强,我们都知道明星的时间很紧张,这场演唱会刚结束就要赶着去下场,夸张的说,就是换衣服的时间都没,只好在车上换了,因此埃尔法才被称之为保姆车。

从司机的角度来看,其实埃尔法的主驾驶位并不好,驾乘感也很一般,毕竟这是一台为老板而生的MPV,所以可以忽略驾驶位和操控性。埃尔法真正的核心在于后排,特别是四座版本的车型,堪比房车,舒适性更是无力吐槽,后排的隔音效果、安全性、以及配置等等的设计都处于领先地位,可以说劳斯莱斯都无法做到。

当然,埃尔法的售价也硬伤,对于普通百姓而言,堪比天价,很多人都望尘莫及。但是对于明星和老板来说,没有钱买到不到车,如果50万买不到,那么就加价30万提车,一个月不到,那就再等三个月,最后还是收入囊中,从侧面也能看出,埃尔法的加价提车,全部被这些明星和老板炒起来的。

其实,埃尔法在本土的售价非常便宜的,从日本官方售价来看,新车也仅为335万日元,折合成人民币也仅为210970.4641人民币元,而四驱版本则也就27万左右,所以埃尔法的是一款被炒出来的车型,你们是这样认为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