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可靠之选 小哥带你看别克昂科拉GX

2020年02月21日 20: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0T CVT两驱舒适型以丰富的线条勾勒出动感的造型,飞翼式中网辨识度十足,辅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看上去锐利,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63/1813/1642mm,轴距为2640mm,配备的是韩泰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60 R17。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侧面流畅的线条看起来比较稳重,给人的感觉比较大气。

往后来看,该车设计比较敦实,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倒勾型的尾灯比较犀利,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中控,2019款 20T CVT两驱舒适型的内饰运用了丰富线条,看起来比较商务,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采用仿皮包裹,触感尚可。中央搭配了一块8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车联网、自动驻车、远程启动、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使用了塑料材质的三辐式方向盘,加上两侧打孔工艺,略显廉价,且握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有利于提升行车时的操作便利性。仪表盘造型中规中矩,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仪表盘配有一块4.2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所以能比较全面的显示当前车辆信息。

来到前排,2019款 20T CVT两驱舒适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了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性还行,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提高了车内的采光度,同时也提升了前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还算宽敞,能满足日常家用。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不过地板中央有凸起,会影响乘坐者的乘车体验。

配图为2019款 20T CVT两驱豪华型。2019款 20T CVT两驱舒适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15L,放倒后排座椅后会形成一个还算大且比较平整的空间,空间扩展性可圈可点。

配图为2019款 20T CVT两驱豪华型。动力方面,昂科拉GX 2019款 20T CVT两驱舒适型搭载1.3T三缸涡轮增压L3Z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9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1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2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看,昂科拉GX的确让人眼前一亮,外形设计时尚而稳重,看起来非常优雅,另外较为丰富的配置和不错的动力表现也是亮点所在,虽然同级别的对手不少,不过相比之下还是有优势的,对于想购买SUV的消费者来说,完全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