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子虽小却有大能量!多款小钢炮换新回归,性能迷们可有福了

2020年02月21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随着日内瓦车展开幕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新车信息也陆续被曝光出来。除了传统的轿车和SUV外,今年 "小钢炮"阵营也将重燃战火。今天介绍的三款"小钢炮"都是实力派,都是性能强手,性能迷们可算是有福了!

奥迪S3 Sportback

没有意外的话,我们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见到全新一代奥迪S3 Sportback。虽然再往上还有更硬核的RS 3,但S3的性能已经非常强悍了。新车仍基于普通版A3打造,其外观造型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前大灯样式相比现款要更为犀利、个性。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有着不小的变化。整体设计语言以多边形为主,相比现款要更有层次感和设计感。既然是"小钢炮",怎么能不提及性能参数呢?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新车仍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应该与上一代车型保持一致。其最大功率为31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另外,奥迪还在对全新一代Quattro四驱系统进行了升级,会比之前更为智能。至于加速性能,只能到正时发布那天才能知晓了

大众高尔夫GTI

说到"小钢炮",就不得不提及大众高尔夫的性能衍生车型。随着高尔夫得到换新,其性能衍生车型也得到了演化,并会在今年陆续跟大家见面。据悉,全新高尔夫GTI和GTD将在3月3日的日内瓦车展上完成首秀。大众官方也在近日发布了全新高尔夫GTI 的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仍基于普通版高尔夫打造,而红色GTI LOGO、红色前脸装饰条等经典元素得到了保留。另外,新车的下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尺寸相比普通版车型要更大,以此来进行区分和凸显运动感。动力方面,全新GTI仍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45马力。而性能更强悍的高尔夫GTI TCR和高尔夫R则有望达到300马力和333马力。

福特福克斯ST

已于去年发布的全新福克斯ST严格意义上来说算不上新人了。新车基于福特C2平台打造,其在保持了现款福克斯的整体设计外,还额外增加了黑色中控饰板、Recaro桶形座椅等配备来予以区分。动力方面,全新福特福克斯ST搭载了2.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传动方面,有6速手动和7速自动可以选择,百公里加速时间在6秒内。至于新车是否会在今年引入国内还有待确认,不过还是有机率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