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Type R限量版亮相,只为欧洲发售100台,5.7秒破百

2020年02月21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第十代本田思域自从发布之后凭借优异的性能以及平民的价格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7秒左右的加速表现足以说明其动力表现,本田也趁热打铁推出了思域R限量版,思域R限量版以赛道性能为核心,经过精心设计,成为目前最具动感的前轮驱动掀背车。

思域Type R限量版只有100辆,只针对欧洲客户制造,每一辆都得益于标准思域R型出色的驾驶动力和性能。限量版采用了20寸锻造BBS合金车轮和米其林20寸轮胎,这些轮胎专为高速轨道驾驶而设计,足够提供卓越的道路性能。改进的减震器优化了新的车轮和轮胎组合,重新校准转向系统可提供最大的控制和反馈。

为了体现其运动的天性,本田思域R限量版引入了独特的新颜色“阳光黄”,同时在背面还增加了一个深铬色的思域徽章。在车顶、翼镜和发动机盖上的进气通风口上添加了对比鲜明的亮黑色油漆,大胆的配色方案体现了本田的运动传统,并确保了限量版作为性能掀背车领域的独特主张而脱颖而出。

与GT规范中的R型相比,限量版的重量减轻了47公斤。与其他品牌以赛道为中心的性能掀背车不同,限量版保留了后排座椅和日常使用性,而思域以实用而著称。

与标准的R型一样,限量版也接受了本田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的传感套件作为标准设备,包括带有前向碰撞警告的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带有车道偏离警告的道路偏离缓解、车道保持辅助和ACC自适应巡航控制

本田思域R限量版的内饰呼应了本田的运动血统:采用红色战斗式座椅和红色方向盘,配合红色的启动按键非常炫酷。每款车型都有一块牌匾,标明了该车的出厂编号。

信息娱乐和空调系统继续其以赛道为中心的特性,这些设置都是没有的,以减轻重量为主。通过减少车顶、后舱口板、前保险杠和仪表板中的隔音材料,可减轻额外重量。

思域Type R限量版保留了R型强大的2.0升VTEC涡轮发动机,6500rpm时的峰值功率输出为320PS,2500rpm到4500rpm时的峰值扭矩为400Nm。在5.7秒内达到0-100公里/小时。

总结

思域在2019年在国内销量为20多万辆,全球销量为82万,足可见其口碑与受欢迎程度,而本田思域的Type R车型也是以运动而著称,它的竞争对手是强大的福克斯RS、雷诺梅甘娜等车型,只是我们看好的原厂改装版并不会在国内销售,而是专门为了欧洲用户发售100台,如果是在国内销售,那些热衷于“微改装”的年轻人也会肾上腺飙升,至于这台车的售价还没有公布,相信价格不会太便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