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见过这么炫酷的亚洲龙吗?点进来你就看到了

2020年02月21日 21:29:01
分享到:

见过这么炫酷的亚洲龙吗?点进来你就看到了

作者:孙奇

起亚洲龙这款车啊,在很多人眼里都是中规中矩,沉稳大气,舒适省油的感觉。这也导致很多人都说亚洲龙适合中年人开,但是这并不代表亚洲龙不受欢迎,亚洲龙的口碑一直很不错的。而且最近啊,在赛事上有人将亚洲龙这款车进行了改装,非常宽大的车身套套件,使得这款亚洲龙变得非常的炫酷,整体车型看起来霸气犀利,简直颠覆了消费者对亚洲龙的三观。那它到底变成了什么模样?我们接着往下看。

那么这款被人在赛事上进行改装的亚洲龙有多炫酷呢?冷不丁一看,会让人以为是一款什么名贵跑车迎面驶来呢。这外观,真的是够炸街,这要是在道路上回头率绝对高。前脸造型设计霸气十足,有一股猛劲儿,如果你正面看它,你会以为它对你产生了仇视感,犀利的前大灯加上大嘴式格栅,真的是很凶悍无比,就这股凶劲儿想必就要迷倒很多人了。

宽体大运动套件配备在了车身大量部分,使得看起来宽大有劲。车尾来看也增加了很多犀利造型的元素,无论是尾翼啊,还是排气啊等各方面造型,看起来都是前所未有的感觉。不管从哪里看,都是能用一个形容,帅!

但是这款赛事改装的亚洲龙应该不会出现在市场上了吧,如果真的出现,想必肯定会拥有很多粉丝,就目前来说…我都已经成为它的迷弟了。哪个男人会对一款犀利炫酷的车型抗拒呢。

总结: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到这里,如果你对这款车感兴趣呢,嗯……那你就多看几遍吧,哈哈。好了,拜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