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艾瑞泽5,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看来网友们并不感冒

2020年02月21日 21:39:01
分享到:

新款艾瑞泽5,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看来网友们并不感冒

作者:王泽

在家用车领域,奇瑞一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新手小白绝对值得拥有,它就是——艾瑞泽5。就在近日,我们也获得了一套新奇瑞艾瑞泽5的申报图,闲言少叙,我们赶紧看看看它的具体表现。

新车的外观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这款车的具有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熟悉的中部采用了镀铬条装饰,上部使用了凹面黑格栅装饰,同样熟悉的大灯采用透镜式,整体造型上升。同时此次车型提供了双色车身造,在视觉上更加时尚。

车身侧面采用贯穿腰线,但是看到钢制的轮毂,让款车降低了些档次。车尾依然简洁大方,一条明亮的镀铬条将尾灯两边串起来。

艾瑞泽5本次换装了一套1.6升发动机,但是这台发动机并不是奇瑞的汽油发动机,而是一套天然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6千瓦。有网友表示,1.6L最大功率才66kw,我十年前起亚赛拉图1.6L最大功率就78kw。看来,网友们并不是很喜欢这台发动机的动力。

内饰目前尚无信息流出,预计和现款保持一致,同时新款艾瑞泽5的长款高也没有改变,车身长度仍为4572mm,轴距为2670mm。

这款艾瑞泽5的顶配才8万出头,同时有操控性非常不错,性价比也不低,对于像我这样对动力并不感冒的新手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