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争不过它,丰田最有个性的电动车要来了

2020年02月21日 21:45: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2019年对于丰田来说可是很改变不小的一年,全新荣放让大家看到了它的品牌逐渐年轻化,加上各大畅销车型的丰富,真是笼络到了不少年轻人的心。还记不记得去年年初的奕泽了,还没上市的时候它的外观就火到不行,就连汉兰达都抢不过它的风头。如今,这台奕泽也要出电动版啦,那就是奕泽IZOA EV。

外观上它依然沿用了燃油版的整体造型,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75mm,轴距为2640mm;虽然在小细节上稍有调整,比如在整车多处加入了蓝色元素设计,但是还是那么的有辨识度,一眼就能认出它来。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U字型进气口营造出极具辨识度的造型,两侧通风口采用了黑色饰条进行装饰,整体看上去比燃油版硬朗结实了不少;为了增加视觉效果以及提高动力,它的轮毂还采用了低风阻的设计造型。

整体依然主打年轻化市场,和燃油版的一样,电动版的奕泽还是配备双色车身来凸显个性。从尾部来看,由于是电动版本,还取消了排气系统。车头增加了EV标志,同时在车侧翼子板以及尾部都有“ELETRIC”标志,以此来凸显电动的身份。

虽然内饰方面暂时还没公开,不过好在我们在年初的上海车展上就见过一次它,所以单从内饰上来看,这台奕泽IZOA EV同样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在仪表盘上会稍有不同;另外,奕泽IZOA EV还搭载了旋钮式换挡,提高了使用感受。配置方面也没用公布,希望标配的配置可以丰富一些,但是以它燃油车的版本来看,估计入门版的配置不会太高,喜欢舒适度的朋友估计还是要选中高配了。

动力方面,据说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的驱动电机,是一台由AW(苏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生产的驱动电机,它的最高车速为160km/h,虽然电池容量和续航信息我们暂不得知,但是丰田向来的水平没让用户失望过,希望这一次也同样可以给到我们惊喜。

据说这台奕泽IZOA EV计划在2020年4月初正式上市,这样看来很快我们就能见到了。其实早在好几年前,一汽丰田就宣布要针对中国市场开发EV车型,不过陆陆续续从19年年末开始才真正有消息,让人等的也着实着急。一汽丰田的这台奕泽IZOA EV也是丰田旗下的首批电动车型,结合它燃油车的口碑以及受欢迎程度,相信它的电动版本上市之后也会不错。不过相比其他竞品车型,虽然丰田的车耐用省心,但是配置确实比较可怜,这款奕泽IZOA的燃油版本后排的乘坐感受也一般,所以可能对于在意空间的朋友不是很合适,要斟酌来选。

写在最后:

对于丰田的造车理念,其实很符合科学发展观,得到认可的车型太多了,也足够说明真的是走进了人们的心中,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今天评论区大家可以聊聊:你最喜欢的一款丰田车是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