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朗逸2020年依然能够斩获销量榜第一,究竟凭借了什么

2020年02月21日 21:48:01
分享到:

新款朗逸2020年依然能够斩获销量榜第一,究竟凭借了什么

作者:李培文

说起朗逸,这款车在2019年大火的一款家用轿车,去年一年总共销售了526291辆,真的是令人瞠目结舌。即使是到了2020年,朗逸在一月份的销量也达到了43038虽然比2019年12月的销量有所下滑,但依然稳坐榜首。说到这,朗逸究竟是凭什么霸占榜首如此之久,我们来分析分析。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这款车有怎样的优点。首当其冲的就是这款车的性价比,即使定价9.99万-16.19万的朗逸,依旧有着1万-3万不等的优惠,真的很贴心。外观上真的很“通吃”,时尚的外观,不偏不倚的风格,真的很适合那些有选择困难症的人。内饰上用料材质虽然普通,但布局却是和途昂这样的豪华车都一样的,你品,你细品。最后一点就是这款车的油耗了,百公里6L左右的油耗,这都快算白给了。

当然了缺点还是有的,毕竟不是豪车。朗逸共有3种不同的发动机分别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相对较弱,起步慢。

我们来看一看网友们的评价吧,对于朗逸的外观来说网友们还是一致赞同的,而油耗才是这款车最大的闪光点,在加上他不错的优惠幅度,成为了吸引消费者的地方。而动力较弱成为了这款车的槽点。

总的来说,这是一款很值得购买的车,不论是9万出头的入门版还是16万的顶配版,都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