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波车主福利来了,领克为全系车主免费更换CN95级别空调滤芯

2020年02月21日 22:2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月19日晚,吉利官方微信推出消息称,免费为吉利车主更换“CN95空调滤芯”的服务,一时间得到不少用户的好评。不过我们也注意到,很多领克车主也非常关心自己的车型是否也在免费更换范围内。

2月21日,属于领克车主的福利终于来了!领克汽车宣布,将为全国26万车主免费更换CN95级别空调滤芯。同时官方还宣布,领克车型未来将全系标配过滤效果95%以上的空调滤芯。

官方表示此次免费更换的空调滤芯对大于等于0.3微米颗粒物,过滤效果从现有滤芯的90%以上提升至95%以上,并已获得中汽研CN95级别认证。领克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自主选择,自愿更换。

即日起,CN95级空调滤芯精品备件将陆续发往全国领克经销商网络,领克车主可通过领克App预约更换事宜。领克汽车将通过官网、领克App、微信公众号等渠道通知相关事宜,用户也可拨打领克客服热线及经销商热线电话进行咨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