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级中期改款将在日内瓦车展发布,将会带来两套全新动力组合

2020年02月21日 23:25: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电视剧是关于丑女在遭受区别对待后,愤恨之下“痛改前非”摇身一变成为大美女回来复仇的影视剧。因为个人经历的因素,所以每次看到这种类型的题材时,我本人就非常的热血沸腾。

现实就是这样长得好看的人的机遇与对待都会好很多,可是这个世界并不是每个人都是美若天仙的,所以这个世界上有了化妆,有了整容的出现。其实不光只是对人,世间万物都是如此。好看的事物往往都会在第一时间抓住我们的视线,当然汽车也不例外。

而这个世界上不光只有人会整容,车也会,只是这种情况我们都叫他“改款”。

就在几周后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将会展出中期改款的E级。从官方原型图来看,新款奔驰E级的外观设计变化不大,属于“微整”。主要是在前脸和尾部采用了一些新元素以及灯光组件。但是与现款相比整体设计更加扁平化,变化最明显的要属拉长了的中网,使得整台车更加的远动。内饰方面只是重新设计了方向盘以及将系统升级为MBUX娱乐系统。

最让人感到惊喜的地方还是在于的动力上的改变,此次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将至少提供7种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其中包括四驱版和旅行版。除了1.5T+48V以外,还会有2.0T+48V的动力总成。

其实奔驰E级的销量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好的,从去年一年的销量来看,在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这三款豪华C级车中,奔驰E级是占了上风的。虽然整体上来看奔驰E级是赢了,但是其实奔驰E级去年下半年却是在走下坡路的,恰恰与奥迪A6L宝马5系相反。

去年奔驰E级突然的爆火其实与他酷似S级的外观、内饰都有很大的关系,想想一款C级车却有S级车的外观及内饰很多人都会为此而心动。然而导致他的销量下滑的因素就在于它的动力系统。

所以说这个世界徒有其表是行不通,只有将自身的实力提升上去才是硬道理。正如那句”以色侍人,色衰而爱驰“的道理是一样的,你看那些真的实力与外貌共存的那个不是有价无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