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人欢喜有人愁 1月销量榜单颠覆想象

2020年02月21日 23:49:05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0年2月20日,汽车行业各大销量榜单终于出炉,和此前各家放出的1月总体销量相比,各款车型的具体表现更加明显,总而言之一句话:有人欢喜有人愁。

轿车市场中,日产轩逸以单月37255辆的成绩力压群雄,重新跻身榜单首位,大众朗逸以1400辆的差距屈居亚军。最值得关注的一款车是大众帕萨特,单月销量13601辆,以榜单第十四的表现落后于老牌劲旅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显著下滑表现与此前中保研测试中的表现不无关系。此外,丰田亚洲龙销量达到12038辆,2.0L版本的上市对销量表现起到了支撑作用。

在SUV市场上,哈弗H6尽管单月销量仅有2.6万余量,却仍居于榜首,神车的称号在新开年之际得以延续。而长安CS75势头强劲,一举以2.5万辆的表现站稳了亚军地位,尽管长安CS75也是榜单前十名的常客,但近年来长安汽车的向上势头让旗下车型热度开始不断走高,着实显示出了长安汽车厚积薄发的一面。同样,我们在SUV榜单中见到了令人惊讶的一幕,大众途观L出乎意料跌至到第二十二位,昔日与哈弗H6并驾齐驱的一代神车如今拉开了相当之大的距离。

最后来说MPV市场,别克GL8取代神车五菱宏光成为了榜单首位,单月1.4万的销量比五菱宏光多了近2500辆。同时,纵观整个榜单来看,只有别克GL8五菱宏光保持住了一万辆大关,自季军东风风行菱智开始,单月销量均不足6000辆。可见,随着市场行情的转变,中国消费者对MPV车型的热情开始减退,部分SUV推出大七座版本后,抢夺了一部分MPV车型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