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500台只有6速手动挡选择!赏析2020款福特野马R-Spec版

2020年02月22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车玩志

福特有史以来最热门的福特小马车首次试驾:福特野马R-Spec是自主研发的增压解决方案。2016年,由于制造能力的缺乏,以及面对现实,北美将无法以右手驾驶的方式提供增压版的V8野马,因此Blue Oval部门在其最忠实的本地拥护者之一的帮助下着手整顿了这一点。结果得到的就是R-Spec版本。

这辆车的核心当然是性能,而基本细节自去年十月以来就一直存在,当时福特传奇车手迪克·约翰逊在全景山(Mount Panorama)公开兜了几圈。R-Spec的售价为99,980澳元,已经非常畅销,仅限量500台。福特野马R-Spec仅作为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没有10速自动版本,因为福特将其视为铁杆发烧级车型)的后备箱使用,因此可以充分利用Ford Performance配件,包括Roush三阶的2.65升正排量增压器,升压高达12psi。在美国,这台鼓风机将野马5.0升V8的输出提高到710hp,曲柄扭矩达到610lb-ft。在标准形式下,Mustang GT的输出功率为339kW / 556Nm,平均油耗为13.0L / 00km。R-Spec的ADR综合燃油经济性为14.0L / 100km。R-Spec的鼓风机包括铝制高效中冷器和全罩式散热器,由R-Spec专用的较大的前进气口供气。独特的Herrod Performance排气管提供了独特的音轨,仍然可以通过Mustang的Active Exhaust功能进行调整。福特没有提出任何要求,但是必须肯定能够在大约四秒钟内实现以控制方式辅助的0-100 km / h的冲刺。与常规的Mustang GT和MagneRide自适应悬架相比,更坚固的Ford Performance弹簧可以使R-Spec降低20mm,从而补充了动力传动系统的工作。MagneRide系统对车辆动力学模块(VDM)进行了独特的软件校准,该模块每秒可对阻尼率进行100次调整,并且智能化程度很高,因为R-Spec的位置较低。

套件还包括Ford Performance可调式稳定杆,其前围长37mm(+ 5mm),后围长25.2mm(+ 3mm)。Brembo制动器(前排六钳)从GT直行,而抓地力的Michelin Pilot Sport 4S轮胎是标准配置。黑色19英寸Ford Performance铝合金轮毂的前轮尺寸为9.5英寸,后轮尺寸为10英寸-两者均增加了0.5毫米。福特Ranger Raptor设计师Dave Dewitt领导了外观增强计划。主要功能包括独特的尾翼,具有更大进气口的独特较低前价和用于LED日间行车灯的黑色边框以及可回溯至上述FPV GT R-Spec的侧条纹。

除了仪表盘以外,内饰展示和规格均符合2020年的新设计。设备包括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兼容性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语音激活的卫星导航和气候控制功能。此外,8.0英寸全彩触摸屏还托管兼容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如Spotify,可通过B&O Play九扬声器音频系统(包括低音炮)播放。标准的R-Spec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以及具有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动调平前灯的车道偏离警告。但是,野马只获得了三星级的ANCAP评级。

2020年福特野马R-Spec

价格: 99,980澳元

发动机: 5.0升V8增压汽油

输出:至少522kW / 827Nm

变速器:六速手动

燃油: 14.0L / 100km

CO2: 324g / km

安全等级:三星级(ANCAP 201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