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绝配”不光是炸鸡和啤酒,还有三门的MINI限量版

2020年02月22日 09:44: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世间可以称得上绝配的东西有很多,比如最火的炸鸡和啤酒,有时候人们会说两个人是绝配但是关于汽车,好像很少有这么说的,这不在今年的情人节,MINI便推出了全新的两款绝配限量版车型。

要说什么特性是和MINI绝配的呢?那当然是三门设计了,在以前MINI是只有三门版本的,直到年开始,MINI才有了五门版,虽然对于日常使用来说会更加方便了,但是在车迷眼中,这确实是有点变了味道,就像是可乐为了健康推出无糖版一样,没有了灵魂。

MINI绝配版当中,一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指导价24.78万的1.5T COOPER 绝配限量版和指导价29.18万的2.0T COOPER S 绝配限量版,在这两车型当中,它与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就是外观,比如在独特的车漆颜色和装饰当中,车漆这次绝配版采用的是“八十度黑”车漆和“流光银色”车顶,轮圈也是采用了MINI YOURS的八辐双色轮毂和车身镀铬件,可以明显与普通车型区分开。

内饰中,它采用的是黑棕双色配色,座椅采用真皮包裹,有着观感不错的菱形格纹,前排中还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中控台的造型依旧是那么的MINI,对于粉丝来说很有吸引力。

动力中它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那台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和192马力,分别对应COOPER/COOPER S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是实话说,推荐的话肯定还是2.0T的四缸版本,三缸MINI的抖动可不是骗人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