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X3小型SUV,外形虎式,价格只有十万出头

2020年02月22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起亚这个韩系品牌,由于自身较高的性价比,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如今SUV市场已经成为汽车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起亚也推出了全新一代KX3傲跑车型,这台定位小型SUV的车型因为售价只有10.88-12.58万元而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所以今天咱们就来分析分析这台车值不值得买。

外观方面,新一代KX3傲跑拥有着非常不错的颜值,而且设计中会给人一种非常虎式的感觉,配合上起亚自身的虎啸式中网设计语言,整体显得非常协调,而且你在看到这台车时完全不会料想到这只是一台小型SUV,它的车长也只是在4345mm,轴距为2630mm。

在前大灯当中,这台车的配置比较高,全都都是采用了LED光源,而且在高配车型当中,它还配有自动大灯和智能远近光切换功能,非常的人性化。

在内饰设计当中,它的科技感还是非常强的,可以说再次发挥了起亚的优势,仪表盘和中控屏作了一个连屏处理,虽然不是像奔驰那样的真大连屏,但是实际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在中控台当中,它使用了较多的钢琴烤漆面板设计,这一点说实话在干净时候还好,时间长了可能划痕、磨损、指纹什么的会比较困扰你。

唯一的一点就是可能它的动力没有那么强,全系搭载的是一个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15匹马力,144牛米,和现款K3上面是同款,变速箱是匹配了一个CVT变速箱,这套动力说实话,只能说亮点不多,但是作为一个家用车来说,也够用了,所以要说实用,那么这台车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