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最便宜的跑车,不仅有无框门,尾部还是掀背设计,加速真给力

2020年02月22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近几年,新能源汽车可谓是铺天盖地,而这一领域则是自主品牌最良心,国产车良心的售价也让消费者满意。但是无论怎么样,国人对自主品牌的信仰还是显得不太自信。现阶段零跑S01更适合年轻消费者,选择零跑S01大多数为90后新生代,主要因为售价便宜,零跑S01才卖11.99万却配有大众CC的无框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在外观设计上,零跑S01的前脸设计还很有跑车的气质,特别是灯组的设计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前脸的封闭式的大嘴配上运动套件的包围,使得零跑S01前脸极具运动范,相比领克01的设计,简单而又大气。

但是侧面来看零跑S01就显得格格不入,特别是轮毂的样式太丑了,好在零跑S01在细节上填补了其的不足,首先是门拉手采用暗门设计,同时车门也采用无边框设计,尾部还是使用跑车经典的掀背设计,整体来看还是非常符合跑车的定位。

但是尺寸却是零跑S01的最大弊端,车身尺寸为4075x1760x1380mm,轴距为2500mm,这样尺寸说句实话很不实用,但作为代步车也能够满足。乘坐两个人还是非常宽敞的,对于年轻情侣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内饰部分,零跑S01的设计还是非常惊艳的,典型的德系豪华车内饰,相对于塑造豪华性,更注重高级感气氛的营造,这种氛围只有坐进去才能感受到。在用料方面颇为考究,能触摸到的地方基本都是软性材质,触感非常不错。不过在做工方面还是稍微有些粗糙,还有待提升,国产车其实都是这样的。除了价格低之外,这款车在配置上还深知国人心,全系标配了LED大灯、多功能方向盘、四门一键升降、全景天窗、胎压监测、车顶行李架后视镜自动折叠,以及奔驰般的双屏互联和智能互联系统,可见零跑S01对国人的消费需求看得很准。

最后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零跑S01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70马力,说实话,这样动力完全够用了,完全能够比肩燃油版车型,虽然动力数据没有什么亮眼之处,但续航里程其最大的特点。零跑S01续航能力达到410公里,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

今日话题:如果零跑S01不是国产车的话,你们觉得零跑S01的销量会不会更好呢?虽然零跑S01的实用性并强,但整体表现还是很良心,价格、设计、配置都是国内最良心的,针对现在90后的思想,其实还是有很潜在用户的,那么零跑S01是你的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