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头换面的新铃木 小哥带你看铃木骁途

2020年02月22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1.6L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前脸比例和谐耐看,车头直瀑式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比较前凸,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传神的大灯给人一种立体感,前大灯组在中高配上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与格栅融合的开眼角设计也让它看着很精神。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00/1765/1585mm,轴距为2600mm,配备的是优科豪马轮胎,标配规格为205/60 R16。骁途的车身尺寸在小型SUV中属于主流尺寸。车身下方的黑色护板凸显了该车SUV的定位。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车身腰线运用了上扬式的设计,配合下部的银色饰条提升了车侧的层次感。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设计比较中庸,线条较为简洁,符合国人简洁耐看的审美心理。双色的尾灯比较凶悍,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LED的光源的应用是他和锋驭有区别的地方。

来到中控,2017款 1.6L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的内饰设计比较时尚,银色饰条搭配饰板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中部采用了软性材质,手感不错且配色用了年轻的酒红色,让这套中规中矩的内饰看着有了年轻的味道。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材料手感细腻,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相当不错,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后方的双圆仪表盘就比较常规了,行车信息一目了然。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6L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和支撑性不错,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主驾位如能上到电动调节能显著提高该车的竞争力。

在车顶方面,全景天窗是该车一大亮点所在。当它打开之后,天窗后半部分也能收到车顶里。堪称巨大的开启面积和采光面积给车内带来了极度通透敞亮的空间感。对于喜欢全景天窗的朋友来说这是一个难以抵御的亮点。

相比较在全景天窗上的厚道,该车后排配置上就显得一般了。空调出风口缺失,相对于一般的乘坐空间,仅有的杯架很难让人对它的后排提出好评。

2017款 1.6L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的后备厢空间日常使用是够的,后备厢开口高度不高,内部空间也很规整,后排座椅还能通过四六比例放倒拓展出更大的空间,居家旅行两不误,如果能加上有点挂钩和锚点那就更好了。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纵臂扭转力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骁途 2017款 1.6L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CAS16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3L。

这款骁途改款后有了更加协调、时尚的造型,而在内饰上依旧走实用路线。配置上丰富是它的一大亮点,更加丰富的配置大大提升了用车便利性。对于那些想要一辆舒适平顺、皮实可靠、配置丰富的年轻一族来说,骁途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