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还是忍不住了!首先电动SUV总算亮相,颜值高于国产车

2020年02月22日 11:09: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个的汽车品牌,它旗下最为标致的车型就是中大型豪华SUV大众途昂,但是大众在新能源领域则没有一款,大众怎么甘心丢失这么大的蛋糕呢?所以大众还忍不住向电动车下手了,大众首款电动SUV总算亮相了,Ruggdzz是基于大众MEB平台所产,不得不说大众造车技术还很硬的,全新Ruggdzz是颜值确实很漂亮,至少比某一些国产车漂亮,你们觉得呢?

Ruggdzz外观颜值非常帅气,新车并没有使用套娃设计,从车头的设计来看,Ruggdzz的镀铬格栅并没有封闭,由此可见新车未来将会提供混动车型,当然也有纯电动车型。现阶段虽然是概念车,但整体模样已经出来了,两条镀铬格栅与大灯组的led日间灯相接,简洁又大气,比以往车型更时尚,这样的颜值大家会不会喜欢呢?

新车的长度仅为4600mm,说明是定位紧凑型家用SUV,并提供五座版本和七座版本,如果实车的尺寸真的是4.6米的话,那么选择七座版本就没意义了。不过从侧面来看,新车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只是轮毂样式未来会改变成怎样,还得等时间来验证了。

关于新车的具体参数暂时还不知道,新车的内饰暂时没有曝光,新车的动力参数也没有曝光,不过大众MEB架构的产品应该不会很差,还是值得期待。根据大众在国内的口碑和用户群体,大众迈入新能源领域还是明智的选择,将来不管好与坏都会成为曝光,我觉得这是信仰和品牌影响所产生的!

今日话题:新款有望在2021与大家见面,相信不久后,会有更多的信息曝光,那么大家认为大众全新的Ruggdzz的外观造型漂亮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